2017-04-20 15:00:20免費小遊戲

同居緊急逃生6大方法

逃生辦法一:長途旅行

用一次長途旅行作為消失的借口最好。在某個晚上,你收拾好行李,告訴她要做出遠門,一切OK!然后出門,開車拉著行李繞到另外一個小區,開始在城市中繼續安靜的生活。如果她有焦急的電話追來,告訴她,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逃生辦法二:人間蒸發

控制欲強的女人比結婚狂更可怕,她們真的需要男人,不是生理,而是需要男人證明她有存在的必要。在這樣情況下逃生要費很大周折,得用幾個月籌劃,切斷所有線索。先把她的朋友梳理一遍,不要讓她們和自己的朋友產生交集;把和她交往的人再梳理一遍,去掉那些可能透露你消息的人;把MSN、QQ上的好友聯系方式記錄下來,換掉手機號碼。這些做好后,立刻消失!在逃生初期,不要使用電話,盡量用網絡聯系。提心吊膽了三個月,她沒追上門來,你成功了!

逃生辦法三:偽裝生活墮落

如果你們住在她的家里,好辦——收拾東西走人,她才不會急巴巴的追著你。在她眼里,你只是被控對象之一。如果住在你家里,麻煩有點大,需要做自我作踐的表演。表現出和她生活格格不入,自己品位差到極點并且不想改變,頹廢而不計劃未來,如果讓她覺得你是一坨……那是最大的成功,控制你還不如擺弄充氣娃娃,她還會有興致嗎?不想費事的話,請這么說,“不爽!搬走啊!”

逃生辦法四:導演紅杏出墻

趕緊給她找個替代品,在這方面她要求不高。你可以帶她到容易出現曖昧的地方,然后瞄準一個對她有點想法的倒霉蛋,讓他們建立聯系,自覺做個棒槌,導演一出紅杏出墻的激情戲。OK,安全分手。為了保持她純潔母性形象,沒準會給你損失費。

逃生辦法五:模擬離婚

如果是因為性情的樂趣喪失殆盡,同居變得無趣,這樣的情況最好解決,兩個人坐下來談判。既然激情不在,又何必在拴在一起。就像所有的老夫老妻一樣,平心靜氣的談開問題。在結婚前,體會離婚。

逃生辦法六:資產轉移

錢的問題最難解決,預謀是一定的。先把屬于自己值錢的東西匯總一下,然后一點點處理掉,借給朋友或者賣掉;列出公共財產清單,把屬于自己的能夠挪用的盡量挪用;清理各種銀行卡,修改密碼……在完成一切后,你可以安全消失了。不過,這樣一份同居協議肯定會幫你一把。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