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00:14:34qfo274as9763

DIY洗車高壓水柱變這樣網傻眼:比我的攝護腺還不爭氣

▲網友發文抱怨高壓水柱水量超小。(影片來自YouTube-爆料公社5.0頻道%%SEX_ONE%%SEO%%SEX_TWO若遭移除請見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快到了%%SEX_ONE%%SEO%%SEX_TWO家家戶戶都在除舊佈新%%SEX_ONE%%SEO%%SEX_TWO除了打掃家裡外%%SEX_ONE%%SEO%%SEX_TWO一名網友日前到自助洗車廠%%SEX_ONE%%SEO%%SEX_TWO想把愛車在年前洗乾淨%%SEX_ONE%%SEO%%SEX_TWO不過噴灑泡沫完%%SEX_ONE%%SEO%%SEX_TWO準備要用高壓水柱噴個痛快時%%SEX_ONE%%SEO%%SEX_TWO水壓超不給力%%SEX_ONE%%SEO%%SEX_TWO噴出細細一條水流%%SEX_ONE%%SEO%%SEX_TWO簡直比「低壓水柱」還要低壓%%SEX_ONE%%SEO%%SEX_TWO網友傻眼喊「把20元還給我!」%%SEX_ONE%%SEO%%SEX_TWO其它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笑翻。

爆廢公社,高壓,水柱,洗車,自助洗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文抱怨高壓水柱水量超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快過年很多民眾都會清洗自己的愛車%%SEX_ONE%%SEO%%SEX_TWO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SEX_ONE%%SEO%%SEX_TWO分享他日前自助洗車場的傻眼經驗%%SEX_ONE%%SEO%%SEX_TWO原本是想要把愛車洗的「亮晶晶」%%SEX_ONE%%SEO%%SEX_TWO在他把整車噴灑白色泡沫%%SEX_ONE%%SEO%%SEX_TWO準備要用清水沖乾淨時%%SEX_ONE%%SEO%%SEX_TWO投幣完拿起高壓水槍一按%%SEX_ONE%%SEO%%SEX_TWO強勁水柱卻弱弱的噴出一條「小水流」%%SEX_ONE%%SEO%%SEX_TWO他很無奈的說這個水壓「是在哈囉?」質疑倒底要怎麼洗乾淨。

爆廢公社,高壓,水柱,洗車,自助洗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回應「我笑到不行%%SEX_ONE%%SEO%%SEX_TWO對不起%%SEX_ONE%%SEO%%SEX_TWO真的比我兒子尿尿水柱還弱很多」、「泡沫都噴了...沒200大洋洗不乾淨了...老闆好會做生意!!!」、「還好不是拿來洗我家牆壁%%SEX_ONE%%SEO%%SEX_TWO不然房子都被沖走了這樣」、「這水管算中年%%SEX_ONE%%SEO%%SEX_TWO老了滴給你看」、「這是高壓水槍沒投錢按壓後的效果。看一下你投幣的地方是不是壞了或卡錢了」、「這是省水裝置」、「這..磅數真的是..笑炸」、「還記得當年…我投了十塊%%SEX_ONE%%SEO%%SEX_TWO結果車子沒濕 我濕了」%%SEX_ONE%%SEO%%SEX_TWO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水線比我的攝護腺還不爭氣」。

爆廢公社,高壓,水柱,洗車,自助洗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美好生活 2020-12-30 15:23:27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哈默德 2020-11-27 11:03:45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