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8:30:25心耘

我的兒子真可愛!

2013731

我的兒子真可愛!

我的兒子真可愛!

雖然,他是個名符其實的「磨娘精」,但,他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很愛很愛他的保母-

媽媽,但,我知道他也很愛很愛我這個胖媽媽!

兒子沒什麼特別的才能,只是順著他的興趣去學習、去探索、去享受。

兒子常會主動和我分享他自己學習的英文、他親自探索的自然生態、還有他用心享受到的音樂、肢體創作等。當然,他也會告訴我什麼是塞爾號、開心水族箱怎麼玩、還有他對未來的藍圖、想法;更可愛的是兒子還會分享閱讀所獲得的趣味以及生動的故事情節。

因為他的主動、他的熱情,讓我也開始嘰哩呱啦說著破英文、讓我也重拾閱讀的喜悅、讓我更加喜愛音樂帶來的感動、讓我知道原來勇敢放心的去做也會有意想不到的豐收!

兒子雖是「磨娘精」,心思卻十分細密---

一起看電視時,兒子會知道我會對哪部分的情節觸動而落淚。

當我因工作而心情煩憂時,他會犧牲形象極力搞笑取悅。

當我因細故被「一家之主」責難時,他會站在我這邊擁抱我。

當我躺在床上時,他會像小貝比一樣在我身上滾過來、滾過去,還會對著我的臉頰連續3次以上的親吻!

當我在廚房為全家人準備餐點時,他會主動過來幫忙洗菜、切菜、炒菜,有時還會為我彈奏「卡農」或要我「點歌」為我獻上一曲悅耳動聽的演奏曲!

我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兒子真是太幸運啦!

如果您有機會問我兒子:「媽媽最常跟你說的話是什麼?」他一定會不好意思的回答您:「媽媽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媽媽最愛你了!』」

親愛的兒子:媽媽最愛你了!而且,永遠愛你!

後記:

也因為兒子讓我不怕蟲蟲...

讓我更能去欣賞尊重不同的生命

 

上一篇:媽媽

下一篇:當大姊姊遇上小弟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