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00:03:40心耘

情人節狂想曲(四)

()小情歌

親愛的查克拉:

我很感謝你!從你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你就對我特別特別特別貼心。似乎你可以讀懂我的心,你也願意非常用心的為我「對症下藥」療癒我;不論是你的擁抱、琴韻、歌聲、舞蹈、巧思、努力、陪伴、幫忙、談心、說笑都讓我充滿豐沛的正能量。現在的你正在房間用手機和你的同學開心的聊著,你喜歡擁有自己的天地,在不知不覺中你也長大了,你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活圈,我很替你高興!希望我可以看到你長得更大更大,像是當了「爸爸」的樣子,希望我能夠看見。對你的感覺就像和英出版社出版的繪本「永遠愛你」那樣,我覺得我們的故事跟繪本裡的故事很像!

我願意每天每天都為你祝福: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得安康!

我願意每天每天向佛菩薩祈求,求祂保佑你、攝受你、加持你-

平安健康順利、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兄友弟恭、友愛同學、廣交善友、廣結善緣、知書達理、福慧增長、專心認真守規矩、考試獲得好成績、高三繁星順利上理想的大學,能夠依著興趣學習專業知能,吸收專業知識之後能學以致用去利益更多的有情眾生。早日到福智團體學習、早日加入福智青年讚頌團,早日學佛,早日成佛!!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謝謝你!我親愛的查克拉!

上一篇:情人節狂想曲(一)

下一篇: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