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2:43:14藍楓

分道揚鑣

一直有這樣的念頭,
只是一直沒有行動。

透過這次的出錯,
我心裡響起了:「啊~就是現在!」

之前一直覺得工作是工作,
能夠養家活口過安穩的生活最重要,
所以分分合合了很久,(笑~我的猶豫竟是在工作上而不是在感情上XD)
但現在靜下來後,
才知道,
「個性不合」、「緣分不夠」、「磁場不同」這些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的確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不明說,有時候牽涉到的因素太多了~
說了沒用、不想說、無法說‧‧‧‧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看清,
何謂「企業文化」,(我覺得企業文化可以說是一家企業的「個性」)
工作就和交朋友一樣,
時間久了才能真正了解,
了解後選擇彼此包容成長或各奔東西,
如此而已。

希望我可以笑著到最後分道揚鑣之時,
但願我能優雅地做到好聚好散~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一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