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0:33:37魔彈射手

橫濱花園酒店



二月底去日本做了一趟小旅行,前半段的行程安排住在橫濱,考慮幾間飯店後選擇了位在港未來區域「橫濱地標塔」的橫濱皇家花園酒店。


前往東京的那天天氣不錯,飛機下降、在抵達羽田機場前看到了富士山還有橫濱的港口,也看到了我們要住的那棟大樓。




抵達羽田機場後,隨即搭京急電鐵前往橫濱,然後在橫濱車站轉搭港未來線地鐵到「港未來站」,從港未來站出來即是皇后廣場,最後用步行的走到地標塔、飯店的所在地。


不過後來發現還不如在橫濱車站改搭JR到櫻木町站,因為地標塔離櫻木町站較近,從車站到地標塔的中途還有自動步道,對於拉行李的遊客來說會輕鬆一點。


話說回來,從港未來站那邊走到地標塔其實還蠻遠的。



多年前到橫濱旅遊時就曾上到地標塔上的展望台,那時就有點想住位在地標塔裡的這家飯店了,但卻隔了十多年後才真的住到這裡來。


這家飯店非常嚴格的遵守入住的時間,因此在規定的入住時間前抵達的話,也只能先在大廳等待了。待時間一到所有的客人才一一的在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飯店整體環境是高雅的路線,所有的房間都位在超高樓層。




房間內的擺設簡約典雅。




Mini Bar可以選擇的飲料零食蠻豐富的,杯子還放在有玻璃門的櫥櫃中倒是比較少見。


房間內所附的免費茶包還有耳掛式咖啡都很不錯,另外也有膠囊咖啡可以喝。




浴室的空間算大的了,有浴缸、備品齊全。




房間內沒有書桌,不過若大的窗檯也能做為書桌的功能,椅子的高正好,轉個方向坐就能把窗檯當作桌子用,插座也旁邊十分方便。看著這美景無論是做什麼事應該心情都會不錯吧。




因為房間都位於超高樓層,因此入住這間飯店的話,也就不用上地標塔的展望台囉。




雖然這次住的房間並沒有面對港口那一邊,但仍然可以看到很棒的夜景。



橫濱花園酒店除了交通方便外,本身就位在港未來的區域,臨近的景點用走路就能到,飯店下面有各式的餐廳、美食街,還有眾多的商場與超市,住在這邊真的非常便利,若是到橫濱一帶旅遊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