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21:40:36魔彈射手

馥敦飯店 - 馥寓


中秋節之前去台北待了兩天,這次住在復興北部的馥敦飯店,它在復興南路也有一家,先前寫過復南館的介紹

「馥寓」和我以前住過的新驛旅店復興北路店一樣都在捷運中山國中站的旁邊,交通十分便利。



走進飯店大門,右手邊就是服務的櫃檯,這一次也很幸運,得到了房間升等的服務。



大廳再往內部走一點就是餐廳,上午的時候是提供早餐的地方,此外這也是提供宿舍的客人小憩的場所。



整體環境非常舒適,不過看來除早餐時間外可能利用率並不高。




現場提供了茶飲、咖啡與簡單的輕食供客人取用。



等待了一會兒之後,由一位服務人員帶我們上樓,並且簡單介紹客房的情況。如同其名「馥寓」,這家飯店走的是高級公寓的風格,從一樓大廳到樓層裡的走廊都感受到這樣的設計。




一直到了房間前,都有種要回到自己住所的感覺。



不過房間裡還是很「飯店」就是。這次住的房間空間不小,除了有一張舒適的雙人床之外,還有一坐躺也很舒服的沙發。



電視頻道的選擇倒是意外的有點少,一般而言這樣的商務飯店可以看的頻道都非常多,但它卻相對有限,而且正好我想看的就沒有……。



房間的食物飲料都是免賈的,有膠囊咖啡、汽水飲料、茶包、零食兩款。



書桌的抽屜裡有文具、針線包。房間的保險箱不在衣櫃裡,而在書桌的抽屜裡。



浴袍不是吊掛在衣架上,而是收摺在衣櫃裡面,它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浴室乾濕分離,因為升等後的關係,所以才會有浴缸吧,不過這回也沒用上就是。



浴室的空間不小,還裝了一個智慧型的免治馬桶座,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能掛東西的架子太少了。



床鋪旁的中控可以開關房間內的所有燈光,大片落地窗的窗簾也是由這邊控制開閤的。




早餐的部份,食物的選擇還蠻豐富的而且場地環境真是不錯,除了前面拍到的地方外,還有室外空間。雖然很想拍擺放食物的地方,但食客來來去去就不好意思拍囉。

吃早餐的時候發現和前兩年有很大不同,這次在飯店裡沒看到陸客,韓國人倒是不少,講粵語的人也很多,在市區裡也是同樣的感覺,除此之外還遇到了泰國來的觀光團呢。



這家飯店最特別的地方是早餐的時候可以選擇一道主食,服務人員會送到桌上,這樣的服務就算是在五星級飯店也不常見。許多人在寫這一家的住宿評鑑時也都提到這一點。




雖然賣相沒有很好,不過味道算是OK啦。

整體說來,覺得這次住在「馥寓」是蠻不錯的,它有便利的交通,各方面也讓人覺得滿意,是以後也會考慮再來落腳的地方。
橘子妞 2017-10-13 09:36:48

看起來還挺高級的呢!

版主回應
價格在台北來說倒算是中等(因為台北飯店都很貴) 2017-10-14 2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