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01:22:26DJ

就是如此

莫名
我們又開始連絡
又開始牽連一起

相處模式依然
你的要求總是無法拒絕
你問的問題
答案最後還是揭曉了
如你預期

你說因為覺得不重要
所以根本不在乎
才不記得自己說過甚麼
我檢討了自己

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隨便就這樣出現
對甚麼都不在乎不重視
又或是我本來就是這種人
似乎是這樣
但是明明是在乎的人
為甚麼是這樣
我討厭自己

你說要認真面對
才能檢視錯誤
我認同
不能逃避

自從跟你聯絡
思考很多
似乎也該處理一些事情
也該面對一些事情

謝謝你聊了那麼多
在你面前我應該穩重成熟
可是卻一直毛躁
答案就是這樣

你背負的壓力
我無法陪你一起
又想讓你知道
這世上真的沒有甚麼能或不能的
只有自己想或不想
一切都只是要不要
自己的一切沒有別人能幫忙決定
對吧

上一篇:今年

下一篇: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