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2:56:08potterjucc

爆笑人肉洗車2男賣力猛搖路人傻眼

影音編纂/蕭名君

韓國整人頻道「동네놈들」有一回在加油站進行惡整企劃,由成員個中一人向顧客推銷免費洗車舉動,接著別的兩人則打扮成真切的「洗車刷毛」登場;兩人全副武裝走向顧客的車子前,然後開始賣力扭動全身洗車,搞笑行動讓顧客全看傻眼,影片一上傳也吸引了很多網友旁觀。

檢視相片
韓國整人頻道「동네놈들」有一回在加油站進行惡整企劃。(圖/동네놈들 授權)


檢視相片
成員打扮成「洗車刷毛」幫前來加油的路人洗車,搞笑行動讓顧客全看傻眼。(圖/동네놈들 授權)
檢視相片
成員服裝成「洗車刷毛」幫前來加油的路人洗車,搞笑行動讓顧客全看傻眼。(圖/동네놈들 授權)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8%86%E7%AC%91%E4%BA%BA%E8%82%89%E6%B4%97%E8%BB%8A-2%E7%94%B7%E8%B3%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