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2:13:53獅獅

Miss Bunny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忘了是怎麼知道兔子小姐,她的甜點好美,一看再看,忍不住糾了妹妹,這個月就吃了三回,覺得應該來介紹一下
首先是彤彤過生日,她的蛋糕包裝很可愛


草莓抹茶千層6吋$960
彤彤自己選的,上面裝飾的玫瑰花都是可食用


彤彤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


想知道有幾層數到眼花,應該超過二十層?
一層一層的抺茶薄餅夾著抹茶卡土逹,尤其抺茶是用了小山圓。若竹。五十鈴。青嵐,非常濃郁,甜中帶苦,不是抹茶控別輕易嘗試~



端午節假期,兔子小姐開了快閃團,平常要一次訂五盒才出貨的小塔,這次一盒就可,趕緊通知我妹,沒想到她已經訂了,我請她多訂一盒給牙牙,自己則選了以下四種口味


芒果塔$160
看圖片以為塔上白色小花是翻糖,沒想到是奶油擠花真漂亮,我一口都還沒吃到,媽咪都把芒果花吃完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宇治抹茶塔$160
中間一塊一塊的是日式蕨餅,口感豐富多層次


法芙娜生巧力塔$130
這是四個塔中,我比較不喜歡的,可能是我沒那麼愛巧克力吧
拍照時離開冷藏太久開始冒汗,想幫它擦擦汗,反而弄醜了XD


玫瑰蘋果塔$160
這應該算是兔子小姐的招牌之一,捲成玫瑰的蘋果片美到捨不得吃,連玫瑰蘋果果醬都自己做,兔子小姐未免也太用心了吧!


荔枝蜜桃生乳酪6吋$920
終於輪到我生日,挑了個我喜歡的兩種水果做成的蛋糕


由上而下,上面是新鮮水蜜桃片,底下荔枝果凍,蛋糕體是荔枝優格慕斯,夾著新鮮荔枝,最底下是餅乾碎


它荔枝好甜,跟微酸的優格慕斯配得剛剛好,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口味

提醒一下,兔子小姐每個月二十日開放下個月訂購,因為是個人工作室,每日數量有限,想訂動作要快



Miss Bunny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Verna_lin 2019-06-16 19:03:44

我的巧克力香蕉是我的最愛 好好吃啊!!!!
然後抹茶塔真的超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