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05:18:57獅獅

[新北巿新莊區]二訪瓦城泰國料理


月亮蝦餅(原味)
上次母親節吃瓦城,媽咪很滿意,她生曰這天我們又來了XD
這次牙牙請客,吃了$7200的十全十美豐盛宴席餐~
首先是月亮蝦餅3選2,我們選了原味跟檬香,因為外型都一樣,就不另外po圖了,最近大家對我吃飯要拍照這件事容忍度越來越低,我也玻璃心了,可能之後食記會越來越少吧~


香葉包雞十顆


雞腿肉塊用斑蘭葉(又稱七葉蘭或香蘭葉)包裹油炸,外型很像粽子

沙律三選二

酥酥青木瓜溫沙律
上次吃過原味,這次選了不同的兩種,原本清爽的青木瓜經油炸,很油膩


清邁青木瓜沙律
調味比較清爽,比原味的青木瓜沙律更好吃

海鮮三選二

蛤蠣鮮濃鍋(林牙牙提供)
蛤蠣濃湯有點像叻沙,椰奶味很重,我個人還蠻愛


鳳梨蝦球
這道菜我忘了照,只好從其它圖片中裁出來放大,鳳梨蝦球似乎沒有第一次吃那麼驚豔

魚三選一

酸子辣汁炸鱸魚
我只吃了一口白沒沾到到醬汁的魚肉,忘了沾醬汁。。。。


冬粉鮮蝦煲
還是很好吃!蝦頭都幫你剪好了呢~不過牙牙覺得很普通XD

肉類六選四

泰式咖哩雞
家人都蠻喜歡,但我就是不喜歡咖哩的薑味

合艾風味豬柳
上面炸絲據媽咪說是薑,豬肉加了酸子醬沬,酸酸甜甜的很特別,但小彤所有菜色都滿意唯獨這道不合她口味


鐵板牛柳
特意要求做成不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味道偏甜,覺得跟想像中落差頗大,還是夜巿的好吃~


曼谷嫰雞鍋
姪子覺得像三杯雞,我覺得倒像打拋雞

菜三選一,二份

蝦醬空心菜

湯四選二

(左)蟹肉玉米湯  (右)酸辣海鮮湯
上次吃過蟹肉玉米湯,大家都喜歡,這次其中一份換成酸辣海鮮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有小朋友,口味調成比較不辣~

甜點二選一

椰香芋珍珠(熱)


上次來,甜點是一人一份,現在變一大碗自己盛~


壽星有送一碗,媽媽選了摩摩喳喳,下次要記得帶證件,免得工作人員為難~

飲料三選三

泰國冰奶茶二壺,另一壺酸子汁完全沒圖片抱歉!味道有點像烏梅汁,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菜出的速度太快了,一下子出好多道吃得很趕,現場我有唸了一下,希望以後能掌握一下出菜節奏,大家用餐會更愉快!


延伸閱讀:[新北巿新莊區]初訪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新莊店

地址:新莊區幸福路750號2樓
電話:02 2276 8568 
營業時間:11:00~14:30(六日延長至15:00)  17:30~22:00

官網:http://www.thaitown.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aitown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