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14:06:28pokopem629

我就廢,PPSU奶瓶推薦

天氣不知道為什麼轉涼了

不是快夏天嗎??

我現在只想躺在被窩滑手機耍廢

除了上廁所以外絕對不起來

這個時候PPSU奶瓶推薦

奶瓶??為什麼要用奶瓶呢?

告訴好處非常多

只要躺著就可以喝水或是飲料

而且奶瓶是塑膠材質,手沒有拿穩

不小心掉了,也不怕破掉讚讚

而且聽說在吸的時候,還有瘦臉功能(喂..這是什麼沒根據的說法阿)

我也PPSU奶瓶推薦給我的懶人朋友

他說我也太廢了八

那你就不要偷偷下單購買阿~~

還跟我說是要買給弟弟的(信你有鬼)

奶瓶竟然變成懶人工具!!

讓我又當了一次嬰兒,返老還童了哈哈

好啦~雖然很想一直廢

但還是要起床上課

最後PPSU奶瓶推薦給我嫂子

她懷孕了,快生寶寶

經我測驗過的奶瓶,寶寶一定愛喔~~

哥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用智障眼神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