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11:56:09pokopem629

我的懶癌朋友,PPSU奶瓶推薦

你身邊有沒有朋友是懶到沒有極限啊

已經是懶癌末期,沒救了~~

我朋友有多懶呢?

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絕對不起來

筆電倒著放,再躺著看(可憐的電腦,為什麼要逼它

PPSU奶瓶推薦我使用!?

她說奶瓶裡面裝飲料或是水,躺在床上喝就好

躺著喝水也不會流出來,多棒的方法??

而且奶瓶是塑膠,不小心地掉了也不容易破

不要洗腦我,躺著吸奶瓶可以瘦臉頰

還可以練肺活量 啥!!

就算你PPSU奶瓶推薦我買

我是不會輕易被蠱惑的

我絕對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奶瓶很便宜就不小心下單了

也沒有真的在裡面裝水,喝了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成功瘦臉頰

還跟朋友PPSU奶瓶推薦可以這樣做

不小心把她給推坑了,讓她也被傳染懶人癌

我意志是非常非常堅定的,才不會跟你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