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22:20:58玉封禪

再見煙火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不敢看我 而讓我難過 
沈默在他們放的煙火 
我就像煙火 瘋狂燃燒過 
還是要回到自己的角落 

趁你沒回頭 趁背影寂寞 
才敢把分手說得灑脫 
也許該懂了 這心酸心得 
勇敢的愛還是輸給猜測 

可是我 怎麼了 站在了 停在了 
你的淚光之中 
鬆開手我卻那麼痛 
可你怎麼了 牽強地 微笑著 
把原諒說很重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美景啊 
留不下 我一個輪廓 
把你的愛還給 安靜的天空 
讓洶湧的溫柔 隨它去自由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選擇的 
不是我 我靜靜降落 
把我的愛留給 大地的遼闊 
讓我找回那個 最自然的我 

你不敢看我 而讓我難過 
沈默在他們放的煙火 
我就像煙火 瘋狂燃燒過 
還是要回到自己的角落 

可是我 怎麼了 站在了 停在了 
你的淚光之中 
鬆開手我卻那麼痛 
可你怎麼了 牽強地 微笑著 
把原諒說很重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美景啊 
留不下 我一個輪廓 
把你的愛還給 安靜的天空 
讓洶湧的溫柔 隨它去自由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選擇的 
不是我 我靜靜降落 
把我的愛留給 大地的遼闊 
讓我找回那個 最自然的我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美景啊 
留不下 我一個輪廓 
把你的愛還給 安靜的天空 
讓洶湧的溫柔 隨它去自由 

最親愛的煙火 再見了 
也請你帶走我 既然選擇的 
不是我 我靜靜降落 
把我的愛留給 大地的遼闊 
讓我找回那個 最自然的我 
最自然的我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