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02:00:00pinksmile

原燒O-NiKU(三重店)

這一次,終於是我請客付錢了啦!
爭取很久咧,而且請客付錢的理由,還要讓好友心服口服。

我請客,謝謝蔡董付錢。

未來的日子,繼續努力!

參考這篇美食分享囉
【三重美食】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不到千元吃好肉,多重DIY吃法變化無窮

原燒官網:
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 王品連鎖餐飲,我們吃了好幾間了耶!

↑ 有次,一坐下來,
好友問:這樣子出來吃飯,有沒有變胖?
我:有有有,止跌回升、跌深反彈
(公司客戶對我說的,記住嘍)

這次,一坐下來沒多久,
我:我這支手機,有人送的。
好友回:行情愈來愈好。
我清一清喉嚨並發出聲音,再加上縐眉頭,
好友瞬間明白了。

對了,之後又一次吃飯,
好友說:...那要常出來吃飯。
我心理OS著:我怕你會被我吃垮啊。

↑ 是的,聚餐吃飯,猶如精緻DM的文字~歡聚時刻~。

先說說喔,什麼吃飯啦,新買高價位手機,當然是要試拍囉。XD

↑ 搭配自由變化的吃法,參考參考嘍。


 ↑ 沒人生日,不然就考慮點這盤『燒肉蛋糕』。

某天是好友的生日,
在Line對話裡,說好是我請客,
那知到了火鍋餐廳(王品集團),點好菜色之後,
正當我要拿帳單去結帳,好友撥了撥我的手,
然後,他就拿去付款了,這樣子也要跟我搶。

他說啊,我生日他要請我。
你生日也沒讓我請啊!






↑ 就直接點 雙人好豬套餐。
發現套餐比單點,菜色有多喔。



↑ 單點部分,一個都沒點。




↑ 單點部分,一個都沒點。

如果有海鮮套餐,應該就可以搭配著吃啊。




↑ 在用餐期間,有女服務人員推銷試飲水果酒,問了好友,搖頭,不然,我也想啜飲呢。

↑ 洋葱醬啊味噌醬啊泡菜的,真的是很隨心所欲的搭配亂亂吃呀。

好友先夾了千枚漬給我,說了是白蘿蔔所製,解油膩。



↑ 田園沙拉(和風口味),說是可續盤,我們沒。
有沒有看到沙拉的上邊有一碗湯,
我們一上桌就有的熱湯,很好喝喔,
喝了好幾碗,這熱湯名為豚骨湯。



↑ 我的〝健康熱飲〞
好友的〝可爾必思氣泡飲〞
好大一壼啊,我的完全喝不完
期間我還問服務的帥哥
『會不會喝了睡不著啊?』



↑ 服務人員說:二人加Line送一盤雞丁。
結果好友不加,只有我加,其實可有可無,結果服務人員就送來一盤雞丁了。
早已見識過王品連鎖餐飲的服務態度惹。

↑ 拼盤有:霜降松阪豬+雪花豚+豬梅花+蔥鹽雞腿丁及豬五花一盤

豬肉烤好之後,可以包在菜葉裡,也是一種不錯的吃法,菜葉可續盤,我們沒。



↑ 服務人員有教我們如何燒烤,雞丁放邊邊,肉品烤好之後,好友一直夾肉放在我的盤子裡,我就夾回給他,他說:妳不是吃很多嗎?(曾跟他說,吃4碗白飯的事)我說:現在食量愈來愈少了。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換烤盤,期間共換了4次。

↑ 草蝦及干貝。



↑ 瞧,干貝這盤,我們就烤好久,服務人員大概是看不下去了,就說:這干貝已經煮熟了,只須加熱即可。哈哈哈!



↑ 服務人員主動要來幫我們剝蝦,不愧是訓練有素,動作熟練的很呢

↑ 單隻蝦,不過癮啊!




↑ 紫米紅豆湯。冬天來碗熱甜湯,很溫暖呢!

燒烤主餐完畢後,服務人員帶我們來甜食用餐區,在這裡的沙發裡,繼續小聊,

我們會聊到金錢觀,好友會告知善用金錢的用途,取之於社會,並用之於社會。
(好友似乎不擔心我會開口跟他借錢呢!)

有時我會覺得,用餐聊天時間"咻"的,稍縱即逝,意猶未盡;
有時我會覺得,好像在Line裡,都說完了,哈!

 


聚餐日期:108.11.17

↑ 高調不是我的本性,繼續"馬"下去。

難得見面吃飯,手機是配角,也不是每次都會合照的喲,買了新手機,附帶自拍棒,當然要試試功能嘍!

上一篇:里約歐義廚房(三重店)

下一篇: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qaz45633 2019-12-25 13:51:44

挺好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3 12:26: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12-23 22:04:08
(悄悄話) 2019-12-23 08: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