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02:00:00pinksmile

106/07/09歡樂姜子寮竹筍饗宴+絕壁清涼一夏開心遊



105.7.9美食竹筍大餐+姜子寮絕壁快樂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UxryaXC50&t=14s

***********************************************

我製作影片檔,怎麼突然在一週內完成,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在這次的影片裡,又不小心學會了剪輯
其實自己有製作一些影片,因為有交待影片內容不能曝光,
所以,只限於連結網址才能觀看!
影片皆為Youtube內建程式,待自己手法愈熟練時,再來學其它影片軟體,
總而言之,開心自己在製作影片技術更進一層樓,開心+10000000!


謝謝隊長及隊長夫人,在這一年內精心籌備食指大動的竹筍饗宴。
一年了,好久不見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
雖是一年沒見了,這次我一滴眼淚也沒掉喔,呵呵!

這次不知怎的,在絕壁聊天的部分山友,受到虎頭蜂的蟄傷,
除了趕緊送醫外,也導致歡樂時光提早結束,
害我少拍好多相片說,我已經想好要拍的動作了說!

謝謝志同道合的曾一起爬山的好朋友們,
有緣,我們會在山林見的!

所以,我有沒有很幸福呢?




↑ 
寧靜的姜子寮別墅,等等就人聲鼎沸了喔~!



↑ 哈,有不少人看到我,都睜大眼呢!
是怎麼了嗎?哈哈哈!





↑ 第一站:採竹筍教學!



↑ 這麼久沒見面了,合照是一定要的喔~!
可是,少了一位山友姐姐呀!
(105.01.24苗栗‧上島山行程)



↑ 我這次的目的,就要製作影片。(再學習嘛!)

謝謝任哥美拍,大師出手,果真不同凡響,我超愛這張的!
在不期而遇的行程裡,他們說,任哥的手機畫質比相機還優,真的!




↑ 這位山友大哥,超棒的,爬高山又捕魚的,簡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呀!
他連續兩年撒網捕魚,剛開始不熟練,他都撒失敗,我就回他:給你一次贖罪的機會。
(指撒到我滿意為止,錄影畫面美啦,哈哈!)

記得有位山友姐姐跟我說:他是一位很gentleman的人。
是啊,真的是如此,共同爬過那麼多山以來,也沒聽過他不悅的語氣。
在105.01.01的阿里磅行程,行進當中,我不小心說了:我肚子餓。
結果,他就拿出古早味麵包給我止餓;
同年4月的哈加緃走行程,我身體欠安,他說:不要休息,慢慢走。
(其實,有些會讓人窩心的話,不管是誰,我都會記住的!)

說真的,真的是說真的喔,他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人,
認識久了,他也會開玩笑喔。

順帶一提,在去年4月時,有把『多餘』的童軍繩給他,
畢竟,若有共乘的行程,他都會開車載山友們。
 


↑ 這次捕來的小魚兒,超有收穫的,只好作作樣子,又放生嘍!



↑ 大家都好熱情,都帶來好多水果,簡直就是『水果饗宴』。
又有啤酒,唉,我又忘了喝。
我~真的很想喝啦!



↑ 年度主角:竹筍。
很早到的我,我有幫忙處理竹筍,那知山友們一一出現,
我只是離開一下子而已喔,菜刀就被別人接收走了,哎呀!
秒殺的透抽,真的是秒殺,是捕魚大哥從澎湖買來的,
第一及第二盤,我都沒瞧見,就只剩盤子,這是第三盤呀!



↑ 前菜佳餚。
有些前菜,在擺盤時,就有人偷吃了啦!
今年有『飯』了,我是飯桶呀!
『過貓』這道菜,好吃,尤其是加花生粉,我愛!

好久不見的魚漿,105.01.01阿里磅行程懷念的料理!



↑ 透心涼的冰品。
蟬連2年好評的石花凍+西米露。

其實啊,大家一到別墅時,除了話家常外,
切水果及準備前菜時,大家就開始拿碗筷了,
客倌們說說,光是以上這些,
肚子已填飽一半了呀!



↑ 超級無敵豐富的六星級饗宴。

猜猜喔,我們幾點開動?
答案是:10:30,超早的!
有些是山友們準備的,大家真的好熱情!





↑ 我們因爬山結識,許久不見,話題自然離不開爬山。
她問我:沒爬山的日子,都在做什麼?
我回:人生不是只有爬山而已。
(當天,很多人問我,我也一律回這句,他們也點頭。)
不爬山的日子,我可以穿美美的,我也走了不少景點。
又說:現在的我,可以調適到,不爬山,生活也可以精彩。
調適一詞,是說好聽的啦,其實是很久啦!)

我們真的聊很多很多。

我又說到:當我想爬山時,我會回來,而且,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們,
若是遇到那種『自私、沒同理心、幸災樂禍』的山友,我絕對二話不說國罵回應。

在哈加行程裡,只是跟她說了一句:若有參加某登山隊的行程,請她多多拍照。
105.4月中部中級山行程,她做了,還拍不少!

我一直覺得,自己已不再是剛開始爬山的心情了,
對我好,我自然對您好,
您不客氣,我也不會口下留情的,
認識您這位『自私、沒同理心』的混蛋山友,
會增加我的爬山精彩生活嗎?

我們說著說著聊到了爬山以外的行程,並說好等涼天時,再大伙兒私揪同遊去!



↑ 姜子寮別墅,歡樂團拍。
(手指頭愛心手勢)

謝謝我的相機三角架。

有誰可以幫我數數人頭啊?

忘了聽誰說,近期隊長不小心把開心農場的相片PO到個人動態,引來好多位山友的青睞,
我記得去年開團時,有些人不在名單內,由此可知,隊長的年度竹筍宴,轟動山界呢!

我先說喔,我瞧了好久我要站哪裡?
結果有些人說:妳就在最前面好了。

說真的喔,裡面有好幾位,我都不認識喔,開心!
但也有好幾位,沒來呀,失望!



↑ 法大VS隊長
一位是古道達人,每逢開團,人數不輸登山隊伍,且笑聲不斷。
一位是開路先鋒,為人海派。

好棒的友誼,友誼長存!
隊長在說著竹筍的起始,又提到他們是在哪一次的行程(103.3黃金四稜-俯瞰稜)認識經過,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感謝對方,突然之間,心裡頭酸的.........。

拿著手機錄影,突然手痠痠的,不小心輕聲說了一句(以為沒人聽到):長話短說。
結果,隊長就把話題給結束了。

有人認識法大嗎?可以代我轉達問候嗎?
我有跟他提到,很想念103.12.7的黃金稜線(俯瞰稜及鋸齒稜),
也請他多多保重身體,能再次同遊山林。
但~也請他要多多體諒我這位『肉腳』山友,
一年沒爬山了,不知自己體力/腳程如何,
若有機緣爬山,也希望自己不要成為『拖油瓶』。
(我可有自知之明呢,哈!)

很奇怪咧,都說是吃喝團了,登山背包仍現身。哈!



↑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 第二站:姜子寮絕壁玩水去!

其實有把爬山行程列入,但隊長指定要帶隊的人,惦惦的。
如果真的有要爬山,我百分百不會去,
因為我忘了爬山的『力量』了



↑ 好久沒穿雨鞋了,這雙雨鞋是在去年2月買的,
照以往慣例,買了之後,半年內,都是同一處必破,
如今,完整如新的第4雙。

本來是想要穿短褲的,
但~前一天騎卡達車完成了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路線
大都會公園鶯歌
結果大小腿曬成了紅咚咚呢!



↑ 姜子寮絕壁



↑ 說真的,很不喜歡我沒邀請的人,結果跑來入鏡。
很想馬賽克某人全身。

瞧,有小美女耶!




↑ 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少一個朋友就多一道牆。

志同道合的朋友,話題就是不一樣。
我說:我不會後悔我在105年4月的行為。



↑ 我們曾在所謂的『好友團』共同爬山過,如今齊聚留影。



↑ 這次的竹筍美食團,我們曾在『好友團』共同爬山過,
原本想要大合照的,但兵分二處,很難喬啊!



↑ 這相片取之不易,謝謝任哥美拍。
沒FB,就是要費盡千苦萬苦(沒那麼嚴重嘿)取來相片,

瞧,上頭的人,玩的好HIGH!
在瀑布下玩水,簡直是透心涼,
還潑水呢!



↑ 104及105年的竹筍宴,前一天都放颱風天假,形成水量超多。
今年當週,氣象預報著會有颱風來報到,
結果,出大太陽呢!
大家也就可以坐在石頭上聊聊天呢!



↑ 光芒萬丈。



↑ 悠閒放空去喔!
哈,走到那裡,我很喜歡拍背影啊!



↑ 這西瓜冰是我準備的,而且還是分3天時間準備的。
有部分是多一塊鳯梨,還有火龍果枝仔冰。
我還有帶甜粽,因部分山友被虎頭蜂蟄到,趕緊送醫,
唉,銷路不好!

芋泥是山友大哥準備的,有加少到不能再少的水,少少稀釋,好吃!




↑ 相信嗎?連騎個卡達車也會跟他們這對夫妻檔,不期而遇。
(自從在陽明山公車跟L大哥他們不期而遇後,接下來的日子,等公車、木柵,都遇到認識的人。)

105年8月路跑前一天,腳筋痛到不行,給他們按摩之後,好很多了。
大哥再三強調:
運動前,活蹦亂跳、伸展操;
運動後,拉筋,
還要『冰敷』。

在不期而遇的當天,大庭廣眾之下,也幫我抓腿(筋)。
此次,大哥幫好多人按摩推拿,也謝謝他幫我鬆弛肩頸。




↑ 他們是我在金字塔登山隊認識的。
他們這二位,連爬山也來個手牽手,有夠曬恩愛的。
大哥說:要把老婆照顧好,如果受傷了,要花更多的心力來照顧。


他們走到哪裡,閃到哪裡(登山隊)。
我們曾一起共同登玉山(103.10月),103年3月他們就已報名抽籤排雲山莊,
同年7月,我報名加入行列,
他們5人說,直到我加入後,就抽中排雲山莊,
他們一直認為是我帶來好運。
但~不置可否的,那年下半年度的我,運氣真的很旺!

大哥在這一年內完成40多座百岳,
水某完成30多座百座,
而且他們都是參加私揪團,費用超級無敵便宜的!
私揪團有個好處,除了費用便宜外,
重要的是,人不多,才好玩呢!



↑ 謝謝他們這一年來的精心籌備,
去年開行程時,我就有知道,他們不爬山外,
就會到開心農場種植竹筍,就為讓山友們吃到健康的竹筍。




↑ 別墅瀑布。
聰明!




↑ 難得一見的螳螂。
您在看我嗎?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en 2017-07-18 20:04:12

風景不錯!

版主回應
早安!
是啊,整體也不錯喔~!
2017-07-19 08:12:04
(悄悄話) 2017-07-17 14: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