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02:00:00pinksmile

網路文章:我們不僅要找到對的人,更要學會離開錯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dzIEJTg-0

音樂來源:Youtube


音樂名稱:月光 - 主唱:楊培安


月兒彎彎靜靜掛在天空上 微光中世界充滿著希望
滿天星星滿天像母親的光輝 暖暖的守護著人間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妳我 揮揮手灰塵就能夠擺脫
這一段坎坷路讓我來陪你走 溫柔月光會照亮這一路


不要怕不要慌有我在你身旁 手牽手就能抵擋這風浪
別擔心別徬徨有信心一定強 有微笑就能聚集這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 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悲與恨都放手用真愛來歌頌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妳我 揮揮手灰塵就能夠擺脫
這一段坎坷路讓我來陪你走 溫柔月光會照亮這一路


不要怕不要慌有我在你身旁 手牽手就能抵擋這風浪
別擔心別徬徨有信心一定強 有微笑就能聚集這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 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悲與恨都放手用真愛來歌頌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這首旋律雖是抒情,但歌詞很正面,很鼓舞人心。
偷偷說喔,上班必聽音樂之一喔,噓~小聲點!嘻嘻!






這個景點,三鶯龍窯橋,一直想來騎乘,也因自行車隊有安排此路線(來回20km),原本想跟著騎乘,結果不熟悉U-bike車況的我,騎到樹林火車站就歸還車子了。

我~真的很幸運,真的很幸運,走到哪裡,總有貴人相助,很感激吶!

在鶯歌火車站租借U-bike後,不知怎麼選到座墊過高的車子,我使盡所有力氣就是扳不動,結果有位路人甲大叔,一句話都沒說,就主動過來幫我調整,過程中,也沒教我手勢,我傻住了,等到他用好了,我便說了:謝謝!說真的,很感動感謝呢!

因為調整座墊再加上找三鶯藝術村路線,結果錯過了集合時間,那就一個人慢慢騎,聽著音樂,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涼風,很愜意耶!騎著騎著怎麼愈騎愈吃力,原來是變速的問題啊,結果就在樹林火車站歸還車子嘍。

大漢溪左岸,改天再來拜訪您喔!


*************************************
網路文章:我們不僅要找到對的人,更要學會離開錯的人

病了,一個人扛;
煩了,一個人藏;
痛了,一個人擋;
街上,一個人逛;
路上,一個人想;
晚上,一個人的牀……

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於你。

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或許,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

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

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

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稜角。

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

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或許這樣很沒志氣,但是,我只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

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可以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如此一個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以前留長髮不敢綁馬尾,不爬山了,就留留有超過10年沒留過的長髮,也許那天突然又想剪短也不一定。

不敢綁馬尾,因為臉圓(喜歡);
現在敢綁,是因為臉尖(啊,我討厭尖下巴、討厭尖下巴、討厭尖下巴)

我真的很討厭尖下巴。
每每看到人家(女)自拍,尖下巴總是特別顯眼,所以我就不愛自拍,也不喜歡自拍。
之前總是會聽到山友說,自從爬山後,體重增加了xx公斤,反觀我呢?
沒爬山前,臉圓,體瘦,有肉;爬山之後呢,臉瘦,體更瘦,又沒肉,尤其是這一年多來。(哭)
唉,有時想想,謝謝自己吃不胖的體質,或許會讓我更有口福呢,
我真的比哪些成天嚷嚷著要減肥的人,(P圖也只能自我安慰了)要幸福多了喔!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體重數字不要在每況愈下了,我~現在沒這個本錢。

羨慕我吃不胖?我更羨慕能胖又能瘦的女子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en 2017-05-20 20:09:36

謝謝回應!

版主回應
謝謝賞文! 2017-05-23 18:34:06
(悄悄話) 2017-05-19 22:36:48
ben 2017-05-19 20:12:11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凡是我們與周圍人相處都是有緣人平和相處很重要'也是必須的'但是我們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沒有做到這是甚麼原因呢?

版主回應
有人出發點是善良的,珍惜的
但~有人出發點就是有 目的/利用/心懷不軌 的呀

最終目的當然有所不同!
2017-05-19 2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