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01:42:54Belle 雅 Juli Wu

2019/1/7 南德小鎮~福森-德國夢幻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波登湖渡輪-瑞士蘇黎世湖

2019/1/7 南德小鎮~福森-德國夢幻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137k-波登湖渡輪-瑞士蘇黎世湖


早餐:飯店內早餐






Netto超市~便宜又好逛











9:00 南德小鎮-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Castle


高天鵝堡





9:15~9:30 取票

9:30~10:25 爬山於入口處集合




















































迪士尼logo原型



































10:40~11:20 ◎新天鵝堡:巴伐利亞國王魯道夫二世,為實現其一生理想表現出中古世紀騎士精神所建而成的夢幻城堡;城堡的最初草稿為劇院畫家與舞臺設計者所創造,故使其保有如夢如幻的不真實感,讓人怦然心動。



























新天鵝堡內參觀是不能拍照的(新天鵝堡內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廚房)






11:20~13:00 瑪麗恩橋Marienbrücke/Mary’s Bridge是觀看新天鵝堡的最佳角度(雪封)

























阿普湖






13:00~14:00 午餐:中式六菜一湯 








































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Castle -137k- 波登湖

16:00~16:20 ★位於德、瑞、奧三國邊界湖-波登湖為中歐最大的湖泊 ,渡輪橫越波登湖,欣賞湖光山色、果園綿延綺麗景色。
























德國海關退稅(德捷奧)





《瑞士》為中歐或者西歐國家之一,劃分為26個州,伯恩是聯邦政府所在地。瑞士屬內陸山地國家,地理上分為阿爾卑斯山、瑞士高原及侏羅山脈三部分,面積41,285平方公里,阿爾卑斯山佔國土大部分面積,而800萬人口中,大多分布於瑞士高原,瑞士高原也是瑞士主要城市如經濟中心蘇黎世及日內瓦的所在地。瑞士因自然風光及氣候條件而有「世界公園」的美譽。

【蘇黎世】:坐擁阿爾卑斯山壯麗景致,具有自然天成的湖光山色景觀,更被譽爲湖上的花園城,市內滿是精心修整的花園,漫步城中,盛開的花朵顯得綠意盎然,而舊市區仍保留濃厚的中世紀氣氛,為旅遊觀光的重點,處處可見歷史悠久的教堂建築。

17:50~18:00 蘇黎世湖














蘇黎世大教堂









18:45~19:45 晚餐:中式六菜一湯






























































住宿:Hotel NH Zurich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