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00:43:50Belle 雅 Juli Wu

2019/1/6 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市區觀光)-德國最美湖泊~國王湖Konigssee-南德小鎮~福森

2019/1/6 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市區觀光)-30km-德國最美湖泊~國王湖Konigssee-228km-南德小鎮~福森


早餐:飯店內早餐





















9:00~11:15 【薩爾斯堡】這裡是音樂藝術山城也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坐落於河流、丘陵之間,獨特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教堂鐘聲終日不絕於耳,電影〔真善美〕在此地拍攝,更將莎姿堡的美景引薦給世人,經典名片令人回味無窮,莫札特天才的音樂更添美感,老街、舊城、可愛的人兒您不妨實地感受一番。



●米拉貝爾花園,其中最令遊客印象深刻的是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此起彼落的噴泉及花團錦簇的花壇。





●米拉貝爾宮






























飛馬噴泉






電影『真善美』中高歌Do Re Mi的場景就在此拍攝的




●莫扎特大學









●莫札特故居








●卡拉揚出生的房子






●馬克小橋 Makartsteg Bridge是以在薩爾斯堡出生的19世紀著名畫家Hans Makart命名的橋。


週日所有店家大多休息














蓋特萊德巷9號●莫札特的出生地及渡過青少年時期的地方,莫札特曾在此創作出許多作品。











●蓋特萊德街,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您可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的鍛鐵招牌



































莫札特廣場





●聖布拉修斯教會醫院










11:30~12:30 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30km- 奧德最美湖泊國王湖 Konigssee

《德國》由16個邦組成,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德國人口約8,180萬,為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是世界第二大移民目的地,僅次於美國。




















12:30~13:45 午餐:國王湖湖畔「湖畔餐廳魚肉料理」改雞肉料理































13:45~14:45 【國王湖區】:德國最美麗的山中湖泊。德奧邊界不遠巴伐利亞邦內美麗而清澈的國王湖區,位於瓦茨曼峰山腳,湖面狹長,兩岸群峰環繞,山高水深,既有北歐峽灣之峻峭、壯闊,亦富歐洲山林修道院之典雅,四周嚴峰峭壁和蒼翠樹木環抱,幽靜而神秘,就像上帝遺落了一塊玉石,令人彷彿深摯魔幻秘境,忘卻煩惱。











































因天候因素湖面結冰遊船停駛,退國王湖遊船費用13歐/人





原本要去的紅蔥頭教堂





15:20~16:00 人滿為患的休息站











19:45~20:45 晚餐: 飯店內德國「德式豬排料理」










被黑的飲料












住宿:Luitpoldpark-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