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6:02:11Belle 雅 Juli Wu

20171007閃耀東京~皇居-都廳-赤坂離宮-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参道-澀谷八公&109-代代木公園午晚餐

20171007閃耀東京~皇居-都廳-赤坂離宮-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参道-澀谷八公&109-代代木公園午晚餐













【皇居二重橋】:皇居-即是日本皇族的居住地。德川將軍統治日本時的江戶城,曾經位於此處。明治維新期間,皇室一家從京都遷到此地居住,但1888年建成的皇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於聯合國軍隊砲火的空襲下而遭到破壞,現在的皇居於1968年建成。















































【新宿都廳】: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丹下健三設計,建築物很特別,大小不一的窗戶很像是電路板,擁有東京副都心之稱,是東京的重要商業中心。


























迎賓館赤坂離宮】:東宮御所(後成為赤坂離宮)建於昔日紀州德川家的江戶中屋敷(江戶城附近的別墅)佔地內,之後更成為接待外國元首、首相等貴賓的迎賓館,在日本外交上佔有一席之地。

20164月起,「迎賓館赤坂離宮」全年對外開放參觀。這座建築集結了片山東熊等當時日本一流建築師與美術工藝家傾全力建造而成,是日本唯一的新巴洛克式西洋宮殿建築,已被指定為日本國寶

館內共有三大區域開放參觀,包括可一覽本館外觀的「前庭」(不需預約/免費)






























【明治神宮】:係為祭祀明治天皇與昭憲皇太后於大正 9年間建造完成的神社,境內寬約712000平方公尺,種植由當時全國各地捐贈而來的17萬棵樹木,綠樹成蔭,就像是城市中的一片綠洲一般。

近年來更成為完成終身大事的理想地方,有幸看到日式莊嚴隆重的婚禮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