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22:34:05算了吧

道歉啟事

總有一天
是需要對某個人道歉的


對不起,幫助過我的人
對不起,傷害過我的人
對不起,深愛過我的人
對不起,我傷害過的人
對不起,某瞬間想起我的人
對不起,可能有點想念我的人
對不起,還懷念我的人
對不起,我遺忘的人




對不起,我自己



浪費你們的時間
在你們人生中留下一點汙點
我覺得很抱歉

對於我自己
沒能夠讓你有個快樂幸福的人生
我覺得很抱歉

其實那根稻草也是自己造成的
原來,你以為的那些人
沒有你也沒差

工作
愛情
友情
家庭

對於沒有存在感這件事
對於不被需要這件事
對於沒有價值這件事
我對自己很抱歉
我不夠努力
也不想努力了

愛自己
如何愛
你說努力嗎
你說堅持嗎

你做的每個改變都被否決
而你決定忠於自己後
迎來的卻是孤獨

我想
曾經一定也有某個人深愛過我吧
如果失去這樣的信念
就再也不會有文章了






願來生,不會有來生
願每個明天,不比今天慘
願今晚,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