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4:01:25phonixxx

中華民國學二師總政治作戰部2018007

提倡只允許使用中華民國各級學校知識。
未受中華民國各級學校教育者,被視為流民的請依附中華民國部隊機制,
遵守層層上報機制。
境外未領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使用中文者請務必依附中華民國部隊機制,層層上報。
後備兵力層及其他使用中文者,未受中華民國各級軍事教育的自由份子,視為已吸收的後備役,依據中華民國義務役及志願役後備司令部流程,視為海外志願役及女性志願參軍旅而學習中文者,必須先繳交從軍及資料卡,
這一層管理的單位為內政部戶政及兵役課。第二層管理單位為地區連隊最高長官,第三層為國防部單位,第四層為國家安全單位。
繳交志願依附資料卡,請先申請台北的居住地及商業登記,請先選擇依附台北市的各級工會,工會內有各級團管區連級長官,學習服從中華民國各級部隊的上下級溝通,學習接受中華民國的部隊職務,完全無資金的服從工作。

未接受中華民國各級義務教育和各級軍事教育者,在境內的權力爭取已造成社會莫大損失。

八三年暑三梯學二師政戰兵 上一級單位為仍擔負政戰官的地區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