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03:12:47phonixxx

龍騎士卷三

“美國人身上有一種跳蚤,這件事傳開了。這種跳蚤美國人叫牠靈,當然是騙人的,事實上就是一種新大陸人的病變會借由人談話與接近傳染。
這是已經確定的事,不要質疑這一句。”


“我在剛冒險者的時候,十二歲,去了kk 音標補習,這個女教師是個美國人,
十四歲這個跳蚤問我課堂上老師的作文課,
老題目長大的希望,這個美國來的跳蚤,在我十四歲又來了一個美語教師,男的,
這個應該是美國來的,這次教what's your name?
這個美國人身上的跳蚤是有階段性的。

這很好懂吧?第一隻美國人跳蚤剛好教kk 音標,第二隻跳蚤只要求學生回答what's your name? 以及跳蚤的os 附和課堂老師的作文題目。“”


十四歲我媽死了。
這個跳蚤。
十九歲,又剛好有個美國人在路上認人,找人加免費美語課。
您看,第三隻跳蚤階段性到美語會話課。

又是壞事情發生。
我被八個人暗殺。

美國人身上有一種會死人的超厄運跳蚤,人傳人的傳染病就這樣從一九九七年傳開了。


“還有一些要與跳蚤大決戰的冒險者包圍著美國人。”

美國跳蚤在二千一二年到一一年,發展成中英文跳蚤。
“這個科學上美國跳蚤自介是一種蝴蝶效應,後來美國跳蚤又改口自稱叫黑洞頻率。”

“”美國人忘記一件事,他們身上假定有三億隻新大陸跳蚤,一到歐亞大陸被四十億人埋了。“”

何況美國人在國外的跳蚤帶原者只有算百萬人。

美國人的黑洞頻率接收了五十億條簡訊,當場數十萬個美國人腦子當機。
“這事情發生在二零零九年,數十萬個美國人腦漿爆開。”

這事沒完,每一天爆掉十幾萬個美國人腦袋。
美國人終於鎖國連網路也不敢用。

“撒旦,一個至少有二百五十萬歲的大神。“
最早的人類,自二百五十萬年前誕生,而我所處的這個小地方,人類出現在這裡,至少是二萬年前的事情而已。

“撒旦稱這裡為火山的人。“

“這個暗黑電玩裡的角色。有一個叫安達利爾。擁有武力。還有噴氣毒霧。女角色。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