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11:16:26phonixxx

小說、龍騎士卷一

龍騎士是一款日本遊戲。
我找了娜娜,討論關於美版的如何開啟地獄之門的方法,顯然我的魔法練的等級還不夠用,看來我得找另一個高階法師,但眼前,我和娜娜必須先解決這些一面學我們高等法師的路線,一面阻擋我們的開啟地獄之門。

這群好心冒險者,有韓國的,有假正義的老美,還有會犯罪的中國人,以及美國人。
真麻煩。

我決定先把地獄大軍的低等魔獸練好,然後毀去摩西的魔法書。
先誘出義大利的老頭,還有那些煩人的【罪犯擴散主義者。】

***
“這希特勒的日記沒什莫,不如川端康成”
娜娜是個治療師,至少在龍騎士日版她是這樣的職業。

“妳先幫我解決了深水城的危機”

我提高帶兵量完,然後,我去找一個會鎮守石的魔法的高階魔法師。
我不能保證我有辦法幫妳過任務。

“等到老美把時光機碎片組合完成,這可是他們老美自己發明的電玩,妳說對不對?”

“那些老美還不知道撒旦的真義,趁他們仍在組合時光機,”

這樣吧,娜娜妳用非中文非日文吧,妳那些小混蛋欺負我是沒用的,那只是因為我在衡量妳的力量。

續卷二
哈默德 2020-06-09 11:42:23

感恩~~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hamertw099 2019-11-11 16:15:03

口服持久藥推薦印度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hongjungm 2019-03-14 17:10:54

印度口服持久http://www.aiaipty.com/goods-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