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7:24:25phonixxx

科幻小說:首爾事務所卷十五續-戰果

首爾事務所卷十五續

"外星人A和外星人B的千年戰爭,然後人類加入,這個ID4墜落華府之後產生大量輻射,華府附近死了十幾萬人"
"哇"
"外星人A是這種,機械,外星人B是一種感光才作用的,之前分析出這二種,那華府到底是跟哪一種type作戰呢?"
"用猜的吧":綠茶
"留下的迷霧只有千年的外星人AB戰爭,華府就算打贏了其中一個type,那還有一種,那到底是人類佔領地球還是外星人佔領地球呢?"
"我也不懂,外星人跟華府戰爭一次,為什麼不戰爭其他地方呢?"
"有啊!ID4也佔領其他各國首都,只有提到華府叫各國用核彈巡弋飛彈射擊外星人太空船,可以打贏戰爭"
"對"
"所以華府號召贏了外星人一次,外星人下一段入侵改用一種機械生物,美國人跑進了鋼鐵碉堡裡,這次外星人更智慧更鋼鐵,一次幾百萬隻的鋼鐵章魚入侵華府的最後鋼鐵碉堡,華府的戰鬥人員改成用半人半機械對空20mm火神砲,最後是華府的戰鬥人員死光光了,又是男主角帶女主角逃出去,好吧華府又逃過鋼鐵章魚的總攻擊,那下一段呢?"

綠茶:"......................................................................."

"下面接哪一段啦"

綠茶:"應該是機械人大戰人類反抗軍那一段"

"人類反抗軍大戰機械人那一段,人類試圖用時光機回去擊敗人類的反抗軍創立者?啊我想起來了,那就是接機械人已經在清除人類反抗軍,人類顯然無政府了,只剩一堆地下的人類反抗軍跟那個T-800對吧?"

"........................................................."

"那下段呢?人類反抗軍試圖用時光機回到以前去幫人類反抗軍對吧,結果下一段呢"

"第五集沒出,直接跳到人類只剩碉堡加修士裝....騎車在沙漠啦"

"喔~~~~~~~~~~~~~~~~~對啦,那這個人類最後的修士裝碉堡,結果呢接哪一段呢?時光機那是有成功嗎?還是失敗?"

"...............你自己找tape"

"現在加入外星人銀河機械帝國軍還來得及"


還有卷十六喔

hamercandy4 2019-11-10 16:00:09

很不錯的hamer糖 http://www.hamertw.com

hamercandy4 2019-11-10 15:47:57

很不錯的hamer糖 https://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