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5:11:33非那

填空題

曾經倔強是對的
偶爾脆弱也練習
直到眼看遭遇捉弄
很莫名 對自己懷疑

心底安靜的可以
緊跟呼吸的不息
掙紮了 選擇了 然後歸零
期待幸福回音

可不可以 交出自己全放棄
可不可以 別再要多清醒
腦中的空白空洞了空心
再填空 還比較容易

我可以了 關於沒過去
也可以了 生命再 變成 填空題
再填空 我會填上自己

                       家家_<填空>

<你,回國了?>

<對>

<什麼時候來見我呢?>

<不見了>

晨大概很錯愕吧,前一些日子,我還纏著他,雖然我們各自有男女朋友,卻保持了不正當的關係好一陣子。

隨著我分手後的沒幾個月,他也接著分手了。

每次的交談都好像差一點就有機會,只缺一方主動說出來,那些甜言蜜語,曖昧的對話,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之後他換了工作,生活變得忙碌,我們之間也漸漸減少聯絡。

原以為一切漸淡的,在我po完即將回國的文章,我們之間的聯絡又重新熱絡起來。


<那個每天傳訊息給你的男生是誰?>

<是之前公司的上司>

<那為什麼每天......>

不等他說完,我接著回<晨是Gay啦,只是他最近失戀了沒人可以說話,之前在公司我們比較親近>我小心翼翼的回應,怕太多情緒露了餡。

把身邊的男人安撫睡著了之後,默默等待另一個他的電話。

隨著戀情越來越穩定,原本只是在異鄉玩玩的心態,因為對方的態度,感受到了安全感。

突然之間,晨每天傳給我那些煽情的話語,沒有意義的貼圖,深夜的等待,都變得好厭煩。

<晨,為什麼總是我在等你?每次說的都是你的心情,你有在乎過我嗎?>

也許是被當成了鬧彆扭,他沒有多做回覆,掛了電話。


看著眼前像小孩子般在撒嬌的他,睡覺的時候總喜歡貼著我的他,細心替我吹乾頭髮的他,每一個他,都是這麼耀眼。

過去那顆漂浮不定的心,找到了歸處。

原以為,我是那個需要好多人愛的女孩,好害怕失去,一直無法安定,在別人給的愛裡,找存在。

但是其實,我只是忘了付出,找到一個同等對待的人,除了他,其餘的男人都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