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6:03:03非那

雨天#中

攝_台北象山

刪掉你手機的訊息 清空你專屬的抽屜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 從來沒認識過你

置身少了你的空景 何時不再觸景傷情
雨滴和淚滴 總是會混在一起

你愛我 你傷我 不算什麼
反正我 絕不說 我多難過
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往後日子都得過

你內疚 你難受 別告訴我
免得我 又搞錯 當作承諾
諒解背後的顫抖 誰關心過

我不堅強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我不善良 不想看你牽她的手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這結果
你曾經牢牢地 在我生命裡附著
我要如何去假裝 我沒有愛過

                                梁文音_<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他,會後悔嗎?

雜亂的思緒一刻不停歇的轟炸我的腦袋,我捲縮在飯店的床角,心很淒涼,可是眼淚卻沒有掉。

<不要鬧>

我看著俐落三個字的訊息,一陣苦笑。

我愛,愛的疲憊。

是我追他的,從此,我再也沒有發自內心的大聲笑過。

我努力成為了他想要的樣子,怕他一個不開心,我就沒有資格繼續待在他身邊。

我不鬧不生氣,他說接受我是因為覺得我是一個識大體的女生,不會在乎那些沒必要在意的,但他忘了,女生也是需要被疼愛的。

出門,他總是把手插在口袋,把我落在一步後的距離,我也成為了他跟他朋友見面的調侃對象,就好像我不存在,但他忘了,女生是需要被尊重的。

當他遇到工作上的瓶頸與刁難,我就成了那個出氣的對象,我花了一心思煮了一下午的飯菜,被嫌棄的嚐了一口,成了他找兄弟出門喝酒的藉口,但他忘了,女生是需要被重視的。

<回家>

可能是等了幾十分鐘我始終沒回應,他又接著傳了訊息。

<我再也不是那個秒讀秒回,把你放在第一位的笨蛋了>

結束,關機。

我愛,愛的現在才清醒,你根本沒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