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9:38:14♡佩 / Pei♡

안녕히계십시오

有很多的話想要跟妳說
因為妳當年的一句話
我痛了快20年
一直到現在

不會好了
永遠不會好了

我一直不懂
一直陪伴在妳身旁的我
哪裡比不上那些虛偽,有所求的她們
一直真心誠意沒所求付出全部的我
哪裡比不上那些只想得到的她們

一直想要問
為什麼真心比不上妳所謂的血親
真的是血親嗎
這還是個疑點

妳要的她們不給啊
我給妳的
妳卻不要
到底是什麼蒙蔽了妳的良心

但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我希望祂可以讓妳看到所有真實的一切
看到她們的真面目
看到妳錯過那些真誠的我們
看到我被妳傷透了的真心

一直都很謝謝妳所有的一切
但我也受夠了妳給的痛

有多愛 就 有多恨 就 有多痛

感謝妳讓我知道我必須有所改變
讓我知道我必須讓我的心強大起來
讓我知道要學習自私的對待那些對我殘忍的人

很多人在那裡等妳
好好的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