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21:28:00傻妹

2017相約釜山~土城站鄉下韓方湯飯

會來到釜山土城,只是因為訂的飯店在這裡,所以默默地在搜尋著喜歡的美食,好巧不巧,手機出現了〈鄉下韓方豬肉湯飯〉,好像是24小時而且頗有名,看到圖片中的馬鈴薯排骨湯飯,覺得有一種非吃不可的衝動。


旅程中的最後一天早上,決定來去吃湯飯,一日之計,美好的早安食光就是要奉獻給它惹。(一種滿足竊笑),因語言不通,我個人是直接找網友的圖片給姨母看,一臉就是要被口水淹死的渴求。

小菜依然很多,湯飯裡頭可以把這些都放進去,看妳是要涼拌吃,還是要和著熱湯吃






我的麻吉月就完全是中了釜山湯飯的毒吧!一直很忠誠地點著豬肉湯飯。我來到釜山的頻率有點高,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人氣馬鈴薯排骨湯飯。

現在就要來教教大家,撿起了碗中的排骨放到另一個碗裡,其實它有點像是燉馬鈴薯排骨泡菜湯,排骨燉的非常軟嫩,肉一剔就脫骨,然後撥完之後就把碎肉再倒進湯哩,連同白飯一起。

我以前真的不太懂韓劇裡頭,馬鈴薯燉排骨到底為何大家吃得指頭都快嗑掉了!這一刻我完全懂了,











吃完再搭車逛逛,逛到嫁到韓國的台灣人跟老公開的咖啡店〈Check in Busan〉,老闆本身很愛拍照,所以店內提供許多釜山風景照的明信片,幾乎都是出自於老闆之手,還能指定時間寄到的時空明信片。很認真地畫了很多圖片在每一張明信片上,每一張都用了本人的真心誠意,寄出當下的心意。






點了杯飲料就在這裡佇足許久,覺得悠閒的時光很美好。期待再會的釜山。

威爾剛 2019-12-17 22:49:2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免費小遊戲 2019-04-08 14:52:55

有空逛逛~http://avsex2av.com

cjzh4572 2019-01-28 21:40: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
日本藤素:http://www.yesetw.com/goods-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