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22:54:43Katherine

自以為是的,愛情!

『喜歡一個人也要能,離開這個人

別自以為是的以為只有你才能給快樂,到處都是想給幸福的人!

當他認定你只是給壓力的人,你的存在只是多餘的靈魂~

 

到底,婚姻是枷鎖,還是,愛情太美好

 

我曾說,

有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而曾經,你就是聽我說話的那個人

其實,我也好想聽你說話啊

 

這兩天的天氣很好

蘭嶼的天空很美,海水很藍

想念你的心,隨著陽光飄洋過了海

從來沒有停止過的思念

在心情故事裡寫下了紀念

 

『每個人的心就像一座機場,如果永遠不讓一些人走,

那麼,外面的人就,永遠進不來~

 

今天早上,偷懶睡到五點多,自己被自己給嚇醒

天啊,怎麼會,又一次睡過頭!

 

我說,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

你說,應該是睡眠不足吧,跟惰性沒關係!

不管我說什麼

你的回答總是讓我,覺得很溫暖

你就好像是帶著我,飛翔的翅膀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未來有多長

你的溫暖,總是一直在身旁

陪著我,飛過漫長的夜晚

然後,迎向絢麗的,太陽!

 

我真的好累

現在是晚上1050

今天,幾點才能回家呢?

 

想念你

想念小胖

想念,你的聲音和下廚的味道

 

可是

自以為是的愛情

你說,不需要!

 

(悄悄話) 2020-06-23 15: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