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56:45pattonpeakell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

忘了從什麼時候起 , 人們叫我踢不爛   而不是:Timberland

從那陣風開始,當我被那陣風親吻,被月光、星光、陽光浸染

被一顆石頭挑釁,然後用溪流,撫平傷痕

當我開始聽到花開的聲音、當我不小心闖對路  又認真的,迷過路

當我經歷過離別,又曾被人等待

當我需要,被需要,我知道已和一開始那雙嶄新的Timberland 超輕量6吋經典完全不同

在時光裡,我變舊,變皺、用傷痕,覆蓋傷痕

每天,當太陽升起      我,又是全新的

我走的時候,叫Timberland    回來時,才叫踢不爛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採景圖

你藉口太多,行動太少  任何異樣眼光都能輕易地把你踢倒

別再和我空談什麼理想,那不過是你光說不做從未出發的想象

想攀上更高的地方,就要承受被當成臺階踩踏的痛苦

為何而加班?為誰而勞累?憑什麼擁有成就?

問問正在向上攀爬的心,自然會懂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街拍圖1

滿街霓虹都在替你選擇方向,但你的腳,只會長在你的身上

如果人們走得快,就走慢些、如果潮流推著所有人向前,寧願停下腳步

美國民謠史上,鮑勃·迪倫那首非常重要的作品<blowing in the wind>: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一個人要走過多少路

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

才能稱為真正的男子漢

How many seas must a white dove sail

一隻白鴿要飛越過多少片大海

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

才能在沙灘上得到安眠

.....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街拍圖2

 

“踢不爛”只有穿過才懂它的好,既是經典,又是潮流。

 

Timberland 女款大紅色防水中筒登山鞋加 肩 帶 殺 ,

狂 野 隨 意 的 性 感 ,讓 人 腳 軟。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戶外圖

同樣是隨意的性感套路,用在Timberland 戶外休閒鞋休閒運動服裝上效果也很棒。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穿搭圖女

男生Timberland 男款橘黃絨面皮革防水休閒靴隨意搭都有,最燥的男人味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穿搭圖男

時而Man中,帶上一點滄桑的閱歷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街拍3

女人穿Timberland 男款皮革拼接麂皮6吋防水靴好看,男人隨意搭就帥炸天

出走半生,歸來還是那雙Timberland-街拍4

耐看又耐操,還讓女生更辣,男生更man,除了“踢不爛”沒誰了

 

更多“踢不爛”最新相關信息,請關注Timberland官網(https://www.timberland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