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0:07:26pattonpeakell

BAPE推出全新迷彩系列「BAPE FLAME火焰迷彩」

BAPE一直都以迷彩風格為主,各種各樣的迷彩百玩不厭。在迷彩配色當中,它一直都是大佬級別,一直都在突破桎梏,一直在尋找新的靈感,為大家尋找更超的元素!

BAPE推出全新迷彩系列「BAPE FLAME火焰迷彩」BAPE推出全新迷彩系列「BAPE FLAME火焰迷彩」

BAPE的猿顏迷彩無疑是品牌最 Signature 的設計,其實品牌成立至今亦曾推出過大量不同的迷彩設計,此番品牌就在 2020 春夏季度帶來了全新的「BAPE FLAME」迷彩。

BAPE推出全新迷彩系列「BAPE FLAME火焰迷彩」 BAPE推出全新迷彩系列「BAPE FLAME火焰迷彩」

BAPE FLAME 迷彩目前有藍及火紅兩種顏色,同樣通過火焰形成標誌性的猿顏圖案,目前品牌已經採用火焰迷彩帶來一系列產品,包括BAPE連帽衛衣、牛仔褲及滑板等,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不同的服飾及小物陸續推出。對於此款極具侵略性的圖案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2 月 1 日的上架日期,屆時將可在指定 BAPE 專門店及BAPE官網店上購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