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0:19:50pattonpeakell

阿甘鞋 Nike Cortez即將迎來情人節專屬系列

隨著情人節臨近,不少男男女女都為著情人節忙著準備情人節禮物,鞋款禮物也不早少數,不少情人節主題球鞋新品近日陸續亮相。上腳率極高的阿甘鞋 Nike Cortez 情人節配色也迎來曝光。

阿甘鞋 Nike Cortez即將迎來情人節專屬系列

這款Nike Cortez情人節款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玫紅色中底夾層和黑色外底,想必非常受女生青睞。細節方面,皮革 Swoosh 上還有小型 Swoosh 圖案點綴頗為獨特。阿甘鞋雙腳鞋舌、後跟和鞋墊採用鴛鴦設計,分別以粉色和綠色點綴這些細節。鞋舌和鞋墊印有 Swoosh 穿過紅心的圖案。

阿甘鞋 Nike Cortez即將迎來情人節專屬系列 阿甘鞋 Nike Cortez即將迎來情人節專屬系列

阿甘鞋後跟 Nike 字樣採用一凹一凸的對稱設計,盡顯情侶主題。目前已經在海外登場,國內應該也將在情人節前登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Nike官網,後續也會上架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