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10:32:23pattonpeakell

好看又便宜的PUMA鞋你入手了嗎?

今天,小編將會給大家介紹幾雙PUMA(彪馬)的鞋子,重點是好看還不貴!所以,手頭緊但卻又想換新鞋子的朋友們要注意看了。

NO.1 Puma Suede Classic

這款米紅色Puma Suede Classic,採用優質麂皮絨材質打造。
鞋面不僅有質感又有種毛質的光澤,紅色的鞋面配上悍馬流線型的條紋logo,非常時尚大氣。
板鞋的版型,非常適合休閒逛街時候穿。一條牛仔褲,一件POLO衫,無需更多粉飾,你依舊亮眼。紅色的配色確實能讓人眼前一亮!

NO.2 Puma Smash Vulc

這款黑白的Puma Smash Vulc,版型是非常經典的。
黑白的配色無疑是最百搭的,時尚而不落俗套。黑色的鞋面不僅耐髒,而且襯出了Puma的Logo,再輔以豹狀Logo以及“PUMA”字樣,格調滿滿,超俗不凡。
這雙鞋整體的配色給人以一種精氣神,穿上去一定會朝氣十足,是個潮男就趕快入手吧。

NO.3 PUMA拖鞋

小編我:Puma拖鞋瞭解一下不?
你:不瞭解,不瞭解!
或許有人會問,你介紹我一雙拖鞋幹啥子喲。
這你可就是門外漢了。今夏的潮流可是穿拖鞋逛街拍照啊。朋友圈、qq空間裡,耐吉愛迪達拖鞋、忍者拖不要太火,逛街逛Supermarket總能看見穿著名牌拖鞋的潮男潮女。拖鞋既涼快,還有B格,現在可是潮男潮女必備的時尚單品哦!
介紹了這三款鞋子,如果你有心動的就趕緊動手吧。因為這些鞋好看不貴哦(-ω-`)!
最後想了解更多PUMA潮流資訊的記得關注PUMA台灣官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