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0:58:11妃妃

覺得


 
    
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如期想
   
不管什麼事情
   
都會讓我產生無力感

導致壓力症候群  
   
看醫生
   
聽到的都是一樣的結果
    
不想靠藥物治療的我
   
醫生只會說著  叫我放鬆心情
   
就不會有不舒服的症狀
    
但  ....
  
有時候會莫名的產生  無限的壓力
    
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大哭一場
    
但 話說離我上一次大哭的時候
   
我都已經想不出來是什麼時候了
     
    
總是問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為什麼要把責任總是放在身上
    
真的  .....   不能好好放過自己嗎 ?
    
   打著打著   我哭了   
    
但只是留下幾滴淚  ......
    
我到底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