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5:39:22Ming/Jenny /Orchid

此生必遊美麗健康新秘境,伊莉特首創美妝小白宮

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邁入46周年又做了創舉!不但拯救了雲林文創,還讓雲林縣擁有世界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伊莉特美妝小白宮),此外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還在日前一舉拿下台灣、日本、德國的定量電灑噴霧裝置發明專利,此透皮吸收技術的突破不但為伊莉特生物科技公司帶來至高無上的榮耀,也實實在在是台灣之光!

 

  伊莉特一直以來秉持著「天然、科技、恆美」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美國成立公司,大陸設立聯盟機構,超專業水準領先業界。如:伊莉特首創美容護膚連鎖制度、首創國際化妝品名牌、首創使用天然原料、無色素零刺激產品、首創醫美診所、首創化妝品奈米傳輸萬倍吸收化妝品革命、首創保健品靶向吸收發揮高倍數等研發成果以及首家應邀赴前蘇聯投資化粧品成為中蘇關係發展歷史事件,科技研發與通路實力雄厚。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博士長久以來以創新創意打造國際品牌,過去曾拜訪過知名品牌ChristianDior在法國的總部,期盼能像迪奧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標,因此當看見新聞報導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的困境,創辦人蔡志弘就承接該場館同時率菁英團隊進駐,全力改造並做足教育訓練,用最神速的方式建構世界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用以傳播古今中外美妝文化,推動創新創意產業、提升美感時尚,創造世世代代的健康美麗! 蔡志弘博士表示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有三大亮點:1. 室內療育森林,讓您遠離空污、享受芬多精維他命。2. 五感美妝祕境,讓您視聽嗅觸味都感動。3. 五種調理絕技,讓您體驗伊莉特46年來創造億萬人次的美麗奇蹟。

 

  如今嶄新的伊莉特美妝小白宮,不但為雲林帶來世界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還能為雲林的觀光帶來無限新契機!除此之外,伊莉特還世界首創類肉毒桿菌與膠原蛋白奈米噴,可以讓您美麗不用打針!還有很特別的室內森林芬多精與五感環場體驗讓您既美麗又健康、伊莉特輕食養生吧給您獨創的喝了會開運且變美麗還能養生的飲料,同時還處處是拍照景點,還能手做專屬自己的水晶香氛瓶,6/30~7/31還有免費參觀抽大獎,有五項大獎共十名,頭獎送一年份保養品,活動期間打卡再送伊莉特最神奇的人蔘面膜(每天前一百名),另外只要您來參觀還可享價值5000元青春隧道免費五種調理體驗(每天預約限30)詳情請洽伊莉特官網: http://www.ce-elite.com/ 或上網搜尋【伊莉特美妝小白宮臉書】。

 

(圖說: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