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5:33:11零兒

逆。



所以,
真的是因為所謂水逆的關係嗎?

還是中藥真的有連我的腦子也一併調理了?


最近確實是沒那麼紊亂了。

好像可以稍微自在一點的面對你。










總想對自己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可是常常不知道要怎樣做。
也一直到最近,好像才有比較正視自己的需要?
檢視自己身體的問題。
長期以來好像真的很忽略自己,或者該說是絲毫沒在意過?


總是會突然發現: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什麼什麼啊。

然後轉而苦笑,然後默默記下。

該說是太不在意自己嗎?


還是太在意他人了?

忽略了自己微小且迫切的需求,只為了滿足他人。
直到現在,我才看到自己。







『所以,妳累了嗎?』

嗯,
累了。

好累了。




『那幹嘛要這麼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那妳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好像還在尋找一個答案。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找起。








上一篇:字。

下一篇: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