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3:26:14零兒

遊。

瘋狂的520。

已經好久沒這樣說走就衝了…

居然,就跟你,還有真跟俊,
四人在大半夜衝往武嶺…

雖然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攻頂達成,
但至少我又多了一筆新的回憶…
很開心,因為有你。

甚至我們前一晚也逛了大賣場!
雖然你就是一臉的不情願…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是真的一起逛大賣場…
而不是…

呵,很累,可還是覺得開心。

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去玩…

我好彆扭噢…
還是說很傲嬌?





所以才一直不敢說,




我喜歡你。




而除了玻璃心,我想我也很容易走心…

所以常常是羨慕。
各種的羨慕。


上一篇:嗯?

下一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