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22:59:48Trisha

京都(二)

第二天買了地鐵的Day pass還是從最近最熟悉的京都車站展開一天的行程,慢慢摸索追回記憶,電梯坐到最高樓層後走出到開放空間的樓梯往下望,他想起了、他興奮的不得了直說他要靠自己走下去到四樓廣場處,看他高興我和外勞也很開心,我把輪椅坐電梯到四樓等他們兩人,一路上我在四樓跟他們揮手打氣,不多久他們就抵達了四樓,這照照那照照,嘴裡不斷地感謝我帶他來京都,還說我是萬能的,他就是有這優點非常有禮貌、愛稱讚人,讓你替他做牛做馬都很開心,男人!個個都會這一招,家庭一定和樂。


今天就在車站把明天的行程路線都準備好,也把回程到機場的車票都買了,原來機場來回應該在台北就要買好專為外國人的Haluka車票,當地買貴了三分之一,下次要記得;回飯店中途就到河原町買足免稅品,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