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1:58:55山同

別給我裝醉

  她不是那種封建固守的人,一個吻,算不了什麼,但若是再往下發展,她就接受不了了。
  眼前這個情況對自己很不利啊。
  沈如顏費了半天的勁,想把程文軒喚醒,可是,他卻是醉眼朦朧地,一邊念著『仙女』,一邊對她上下其手。
  沈如顏對他猛翻白眼。
  「程文軒,你快起來,別給我裝醉。要我真是個仙女,我第一個把你變成豬頭。看你還敢不敢輕薄我。」
  一提起輕薄一詞,沈如顏不禁想起了慕容承宣,她終於明白為什麼她在對上他的眼神的時候,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了。
  她現在終於想明白了,這就是因為被輕薄了,她看他的眼神讓她覺得不舒服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覺得被輕薄了。。
  可是,現在的她沒有心思想那麼多,因為程文軒已經開始動手扯沈如顏的肚兜了。
  現在這趴在她身上的男人,絕對比慕容承宣的眼神要來得過分得多!
  沈如顏從來沒覺得自己這般柔弱過,她以為她做了這麼多年的沈家二小爺,自認有能力和男人平起平坐,可是在這個時候,她才感受到男女之間力量的懸殊。蟲
  無論沈如顏費了多大的勁想把程文軒推開,壓在她身上的男人就是不動如山,繼續著他的『侵城掠地』。
  沈如顏見叫不醒程文軒,不斷地鑽著空子,挪動著嬌軀,只希望能夠逃脫程文軒的控制。也不知道是她的動作惹火了程文軒,還是這個男人終於被她喋喋不休的反抗給弄煩了。程文軒將他壓在身下,大掌將沈如顏玉一樣白淨的雙手壓過頭頂,低頭,就給沈如顏一陣不容反抗的熱吻。
向您推薦:新莊隱形眼線  桃園繡眼線  狐臭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