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21:46:11許憂呆

share_概念樹洗髮餅




花一般的春天悄悄到來了,雷聲響起後,第一場春雨降臨。
除了萬物感受到春天的鼻息,我們同樣充分地沐浴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之下。
台灣的四季普遍悶熱潮濕,應該很希望頭皮保持著清爽,如微風拂過的狀態。
聽過洗髮精,洗髮乳,洗髮露,但是很少聽過洗髮餅呢!



其中主要成分有月桂油、棕櫚油、乳油果木、甘油、有機鼠尾草精油、有機檸檬精油

雖然是固態洗髮精但並不是皂,製造過程中是不含氫氧化鈉的喔!
跟目前在使用的洗臉皂放在一起,同樣在浴室一夜風乾後,洗髮餅較不容易留下殘垢。
不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放在家裡,考量自己的出外種種原因,還是會帶液態產品出門啦(笑)
將頭髮淋濕後,就能直接拿起洗髮餅搓揉頭皮而不需起泡網,非常方便。依自已的洗髮方式沾滿泡沫。


當初設計花形除了方便一手掌握,稜角的形狀也可以順便按壓頭皮喔~
緩解了一整天上班後緊繃的壓力,真的很舒服。
搓揉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只要再稍加一些水持續搓揉頭髮,泡泡量是可以完全覆蓋頭皮的。
明顯可以感受到乳油木果跟檸檬精油的味道圍繞自己。
沖洗時也意外滑順,順帶提一下此款是無矽靈,卻沒有之前的無矽靈產品乾澀,
只想快快沖掉抹上潤髮乳,所以完全沒有打結的問題。
我因為是油性髮質有時候超懶得抹護髮品,所以感受到這樣的滑順感根本福星啊!
但如果是乾性髮質,還是要選擇符合自己髮質的產品並就自己情況抹上護髮品才是

頭髮吹完整體很輕很蓬鬆,就像把一整天的不愉快與煩惱都拋在九霄雲外了!




不要小看它小小的,其實85G就相當一般的400ML了,換算起來,其實很划算!

我是一旦熬夜或是換季時,頭皮就很容易敏感泛紅的人,除了要看醫生外,也非常熱衷選購洗髮精。
爬文看到推薦的產品,價格跟功效都滿符合需求就會購買。
雖然大家都對添加精油的有機產品趨之若鶩,但不研究成分的傻傻消費者如我,一直都是以身試法的,
那些打著有機卻只有兩三百塊的產品真心不好用!

花點小錢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其實很值得的!






zhangxiaoting1 2019-03-21 17:29:48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吃喝玩樂 2018-05-16 21:08:55

到處逛逛~http://www.aiav3f.com/

2018-05-15 22:11:10

好特別神奇的洗髮精
像⋯甜甜圈,
和花一起拍的照片,和花一樣賞心悅目
過沒多久,應該就會有巧克力口味
檸檬口味和情人果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