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23:58:33Dolce

比較

比較

是被迫居無定所亦或是關在同一空間
是被拘鎖在此地亦或是離開此一區域
是情義所留在此亦或是自私地做自己

是不論以後未來亦或是短淺目光嚮往處去呢

腦袋不好的人只能隨波逐流在這地獄
腦袋靈轉的人或許能想到逃脫之方法

比較的結果
其實沒有結果
因為被警告的處處是深淵
因為淺意識可能告訴著自己保持原樣孤老的活屍到最後
接著肯定被丟棄在一旁
再繼續任由著後遺症副作用的併發

再給個不存在的時光機
再給個不可能的希望窗
再給個不知道的未來途

一切真的是命運的緣分的認命的輸家的恐慌

再給個十年前的自己

---

十年前的自己阿
別傻了,情義什麼的不重要
別笨了,能力什麼的是虛假
別蠢了,悲慘什麼的是自己

被困在這個牢籠
被困在這個虛假恐怖的黑心社會
被賦與的能力什麼的
不如一切平凡的渡過
不如一切自以為不想要的人生
不如你們的人生
不如你們想像的快活

---

可以的話,快轉十年給我吧
可以的話,倒轉十年給我吧
在這個監禁的牢籠
還要待多久
還要幻想著該怎麼處置自己
還要虛假的面對這一切
還要多久才能有妳有我有你們的倒下
誰的倒下可以停住這一切
誰的離開可以停止這一切

被盜用的
被冤枉的
被拋棄的
被空度的時間

已經提不起力氣
已經抬不起腳呀
已經抬不起頭呀
已經爭不開眼了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怨恨自己的多少才夠用
過去的怎樣都不會回去
未來的怎樣都不會知曉

---

我不知道
當時限的到來
我會怎麼處置我自己
我會怎麼宣洩我的憤怒我的怨恨
我的一切,不想為你們而活
我的人生,不想為你們浪費
我的時間,不想為你們使用

這一切
明明知道即使跪下求你們也不會有用處
這一切
明明知道不是你的錯
這一切
明明就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太過投入
這一切
卻害了別人的健康人生一切生活
這一切
不知道會遇到這樣的人
這一生
不會好轉了嗎?
我不能抱持期待嗎?
期限的到來,我不敢開口
怕傷害了你
怕的很多
不夠自私的結果
不夠縝密的心思
不夠了解的人性


可以的話,電影情節可不可以成真
就讓我隱姓消失在你們的生活
然後不要煩擾到周遭的人呢


---

就是不可能也不會成真
所以好累

所以非得要毀掉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目標嗎?








免費小遊戲 2017-07-18 17:03:13

到處逛逛~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