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22:31:59Dolce

世界並不站在我這邊

自以為的自以為是
並沒有那麼美好

人生真的需要這麼苦痛嗎?
真的需要這麼多磨練嗎?

我該挺起胸膛站起來嗎?

我該認真的面對這一切嗎?

我要怎麼做才能做到呢?
我不知道
我並不知道

對我比較好的結果
未必會是結果
奢望的夢想嗎?

我錯了嗎?
我該說些什麼?


你的貼心你的溫柔
是真的嗎?
是否包裝過的真心
是否早已帶給你沉重的負荷


沒有的以後嗎?
怎樣都嫌不夠的酒精
怎樣都抒發不了的情緒


只能等待
只能細心等待
只能以不打擾的姿態面對
只能溫柔的招呼
只能皺起眉頭的關懷
只能默默的吞忍

不想傳染的情緒
不想打擾的心情
不敢過問的我
不敢追問的一切
希望一切還有契機

知道這樣殘忍嗎?
知道這樣漫長嗎?
知道這樣的心情嗎?

人生
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
沒有那麼勇敢的面對
沒有多餘的心機
沒有堅強的
沒有一切的

只能默默希望回頭
只能默默的奢望
真的奢望了嗎
不值得了嗎
不再需要了嗎
不敢提的勇氣
不敢多語的我

一直思考的那句話
比較好的但是不是結果的
真的沒關係嗎?
真的以後嗎?

真的嗎?

---

該怎麼做才能提起力氣
早已無力氣
早已無勇氣
早已無自信
早已比不上
早已失敗的

失去的
以為再一次降臨
以為再一次擁有
還天真的以為可以的
原來並不可以
原來來的這麼快
原來這麼懦弱
原來一切都是夢

在哪呢?







沒有掛念的人生




「LIFE」



君の名は

知ってるけど、呼び出さない原因は何?
勇気がないので
自信がないので
幸せになるため
間違える前に持ってるだけ?


悔しくない人生は誰が教えてくれる?

上一篇:付出V.S犧牲

下一篇: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