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7:09:09odillittle70

前女友不復合,如何讓前女友復合....

前女友不復合,如何讓前女友復合....

前女友不復合,如何讓前女友復合? 

因為我發現他和以前男同事曖昧,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也都說我想太多 
只是欣賞他,所以才常和他說話,但我的直覺讓我覺得一定有鬼 
以前他的朋友也覺得他們是不是在交往? 
卻真的被他朋友看到我女友和那位男生約會 
我當下氣得無法工作,為了證實 
我找了那個男生對質那男的口口聲聲說他們只是朋友 
當天女友就生氣和我談分手,我因為還愛著他,我不想分手,我有告訴他 
我原諒他,但他說他不想和我在一起,要分手,我真得好難過 
我都已經原諒他了,但他不想在一起,是因為不愛我了嗎?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

你前女友不復合就別復合了,他劈腿,對你不忠,你還要和前女友復合?

你女友劈腿後,你還原諒他,就是你傻、笨、癡、呆、蠢 
白白被劈腿,你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他還愛你 
是他還愛你,但他是愛多個,不只你一個,你得到的愛是一半,可能連三分之一都沒有 
自己好好想吧,不然,你要是離不開他又很氣他,老娘教你一招 
換你跟他坦誠騙他,其實你也有其他女生好友,看他反應如何 
換他嚐嚐被劈的痛,不要那麼柔弱,他就是吃定你這點 
~~~~~~~~~~~~~~~~~~~~~~~~~~~~~~~~~~~~~~~~~~~~~~~~~~~~~~~~~~~~~~~~~~~~~~~~~~~~`` 
我跟你說,我有位北部男同學,這一位和我最好,我們常在聯絡(單純同學關係,別想歪了) 
之前也和你一樣發生同樣問題,他比你還慘,他女友P了二次(還不同男生) 
我也知道我同學很愛他女友,不想放棄他,但他一想到女友背判他,他傷心到不行 
不過他挺聰明的,他去參加一個講座談兩性之間愛情的事,他在那裏找到答案 
因為老師給了他們一篇愛情挽回文章,他去搜尋來看 
看了好多篇,而帶給他很多感情上的知識,也用了文章挽回方法,挽回了他女友愛情 
他有給我看這些文章,寫的很好,連我看了都稱讚了,我也得到很多感情上收穫 
他現在很珍惜和女友愛情,女友變的對他從一而終,他們也快結婚了,我倒是覺得很適合你去看 
,我們還是會勸合不勸離,若你真的要挽回他,有空去搜尋來看吧

這個網址你可以去搜尋一下喔  york54631.wordpress.com     希望回答有幫到你的忙









驚喜 2020-11-10 11:18:30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