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5:34:58odillittle70

挽回不愛你的人 …怎麼挽回...

挽回不愛你的人怎麼挽回...


挽回不愛你的人怎麼挽回? 
在今年1月時,我有交了一個男友,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可是在某一天他消失了,之後連絡上他說他手機壞了 
在那之後,有一陣子因為他有事在忙,還是怎樣都一直不理我 
所以我就一直傳一堆我很傷心的話給他 
直到後來有一天他打給我我,很意氣用事打了一句話給他用問他說 
你現在到底想怎樣要嘛就說吧就說要分手算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後悔說出那句話,因為在那之前他有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那時沒說出口或許現在的我們會很幸福快樂 
好不容易最近連絡上了,這段期間我該做甚麼才能夠挽回呢? 
還是從朋友開始當起才能夠有更進一步的回到原本的關係呢? 
需要大大們教我該怎麼做..感謝你們


--------------------------------------------------------------------------------------------

挽回不愛你的人那挽回了,不愛你有何用?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就從朋友先做起.....回到原本的關係比較好

但是感情這種東西勉強不來,是你的,好好珍惜,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來

從朋友做起是比較沒有壓力,也讓你們回到當初認識的感覺

找回原來的熱情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你說的事我也都做過

我在今年2月時也是要挽回前男友,而在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挽回我男友的愛情

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仍然沒有什麼效果,甚至變得更糟

原來有時候我們會去做些對方曾經告訴我們他不喜歡的事情

一些異性原本要我們不要做的東西,甚至我曾在兩性暢銷書上看到的觀念

居然在某些狀況下是錯誤的,直到和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告訴他這種情況

他才告訴我有一篇不錯的文章,這篇文章是挽回愛情的,你可以去看看,半信半疑我去看了文章

而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

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挽回對方的心,而且是能長久感情

你有空上網去搜尋我朋友給我這一篇文章,在這篇文章標題為/ 難以自拔的分手 /

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可以看的,祝福你和我一樣挽回對方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