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8:26:25mi ya ko

新北中和床墊推薦床研所,獨立筒彈簧床工廠製造,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jpg

很多注重睡眠的朋友想買獨立筒床墊時,卻不曉得要到哪裡買、該怎麼選適合自己的優質床墊,又怕到門市選手工床墊會遇到一堆唬人的話術。工廠直營的床研所全台都有分店,關心流浪貓狗的老闆不以賺錢為目的,而想藉由賣床墊做公益幫助台灣的浪浪,床研所的床墊除了能給最實在的價錢外,每張都有開拉鍊能看到內材,也不做天花亂墜的促銷話術,床墊都是下訂之後才開始現做,貨到付款後就能收到全新的手工訂製床墊,沒有所謂的試睡期,消費者不用擔心用到回收床墊。查詢了一下,床沿所在大台北地區除了泰山工廠外,在新北中和和汐止都有分店,喜歡看家具的我因為住三重,便和床研所中和店預約了時間過去看看。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jpg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24號的床研所中和店交通方便,除了能搭中和新蘆線捷運到景安站後再轉搭橘5和藍41公車到「連城路口站」下車再走過來,因為再64快速道旁且離中和交流道不遠,板橋、土城、新店、永和甚至是台北市的民眾要開車或騎車過來都很方便。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jpg

床研所北部的試躺門市大多是彈性開店,除了六日絕不休息之外,平日週1-週5是選擇性公休,建議要過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預約以免撲空。床研所中和店雖然附近沒有停車場,但門口有一個停車位,如果要開車過來參觀可以事先打電話告知店員,店員就會安排錯開來客時間讓人停車,當然如果是騎車來的就不用預約了。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4).jpg

床研所門市和之前看過的一般的床墊門市很不一樣,裡面的裝潢走比較美式的工業風格,雖然跟印象中床墊專賣店白色明亮的環境不同,但我反而感覺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慵懶的舒適感,試躺時感覺也更自在。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5).jpg

店裡牆面上有大大的圖片寫著「領養不棄養」,希望大家能以認養代替購買,可以看出老闆是把貓狗當成家人而不是把他們當成寵物而已。

聽說很愛狗的老闆很關心流浪貓狗的議題,之前就很常與公益團體配合,幫流浪浪誘捕、結紮、施打疫苗之後再回放原地,成立床研所後也致力於幫助流浪貓狗的愛心公益活動,賣床墊不是以營利為主,希望以不採用募款的方式,而是以義賣床墊的方式來做公益,每賣出一張床墊就會捐助部分收益給貓狗公益團體做經費。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6).jpg

床研所中和門市展示了十多張床墊,有單人床墊、標準雙人床甚至是KING SIZE,床墊每張躺起來的軟硬度卻都不大一樣,表層的面布也不相同,因為不同的獨立筒彈簧排列方式和線徑會影響床墊的軟硬度,試躺之後喜歡哪張的軟硬度,想更換獨立筒排列方式、乳膠厚度、緹花布顏色和大小尺寸都可以,床研所都能請自己工廠照客人想要的部份去客製。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0).jpg

店裡有很多木質桌椅和木質家具,後方還有個漂亮的展示架,上面還有多種可愛的動物造型座椅,看得到的枕頭、保潔墊、床墊、床架、木器桌椅、家具、動物造型的椅子都有在賣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1).jpg

店裡的枕頭有乳膠枕跟獨立筒枕,乳膠枕有平面枕跟有凹陷幅度人體工學枕,而這種獨立筒枕是新推出的產品,是用比較小顆的獨立筒做的,睡起來支撐性好、不容易塌陷。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2).jpg

店裡也有賣沒有加彈簧的乳膠薄墊,有單人及標準床大小,也有銀灰、金色和粉紅三個顏色可選,蠻多人會買在和室或者是木地板的客房內備用,臨時有客人來訪且需要留宿時就有地方可以睡了。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2A).jpg

 

每張床墊都會有覆蓋保護的防髒蓋布,防髒蓋布上有織出床研所的LOGO及狗狗的圖形,看起來超可愛。

床研所有提供單人床床墊,也有5尺、6尺、7尺的size,因為有自己的工廠,大小都可以按照客人的需求訂做,床款雖然都採用較固定的內材,但面布、乳膠厚薄、彈簧的排列方式都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來調整、訂製。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3).jpg

床研所的獨立筒使用台灣中鋼的彈簧製作,乳膠有2.5公分和5公分的泰國天然乳膠,床墊使用的內材都有做檢驗,連製作時的膠水也是使用不會傷害健康的水膠,就是要讓人睡得更健康舒適。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4).jpg

大部分的床墊用的面布是舒柔布和緹花布,當然也有恆溫布和銀離子抗菌布之類的特殊機能性面布。

裡面的床墊通常軟床和適中床會用舒柔布,硬床則會用緹花布,這張展示床躺感較偏硬,所以用的是視覺和觸感較立體的緹花布。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5).jpg

工廠直營的床研所為了讓客人安心,所以每張床墊的某邊都有開15公分的拉鍊(這張展示床為了讓人看得更清楚拉鍊開的比較大),打開拉鍊就看得到內材,讓客人能清楚看到自己睡的床墊是用了什麼材質,這樣誠實的做法常常引起同業的抨擊和惡意中傷,但床研所還是很堅持要開拉鍊、看內材,不偷工減料。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6).jpg

裡面的硬床是用到2.4線徑的獨立筒,適中床和軟床都是用線徑2.0的獨立筒。這款有防穿刺層的泡棉、2.5公分乳膠,還用2.0和2.4線徑的獨立筒彈簧去混合(白色套袋是2.4線徑獨立筒),2.4排列在前中後三段、中間和雙邊腿都是混2.0,這樣的設計是要加強肩頸跟腰椎的支撐,也考量到雙邊腿重量沒那麼重,所以才有這麼特殊的排列組合設計。

而床墊的邊緣是整張床墊的結構裡最軟的部分,邊緣若沒有支撐感,甚至很容易睡覺睡到會從側邊滾下床,所以他們的床墊都會增加輔助彈簧去加強床沿的結構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7).jpg

店裡最便宜的是這一款公益愛心床款,五尺標準大小售價9900,使用線徑2.0公分的獨立筒搭配 2.5公分的薄乳膠,躺感軟硬適中。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8).jpg

因為製程全都在台灣完成,看得出專業師傅製造的床墊車縫牢固、車工很細。

對了,雖然門市是彈性營業,但是工廠除了星期天休息之外,其他日子的營業時間不用預約,隨時過去都可以看到師傅在工廠裡面製造床墊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19).jpg

公益愛心床有6種花色的面布可以選,搭配的面布最近有推出新的涼感布,涼感澎澎乳膠獨立筒市價17900,因為床研所自製自銷能省去給店家抽成和宣傳的費用,只要9900就買得到!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0).jpg

 

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喜歡躺感較硬的可以躺躺這一張,這張整張床都用到2.4線徑的獨立筒平行排列,是裡面躺感最硬的床款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1).jpg

挑選床墊時一定要實際去躺躺看,最好能試躺15分鐘以上,只用手摸或稍微做一下的感受都不準。而裡面的工作人員會先把客人有興趣的床大致介紹過,說明床墊結構及各種材質後就會任由客人自己隨意躺,不會一直在旁瘋狂推銷或盯著試躺的客人看。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2).jpg

若喜歡躺感較軟的可以躺這款,這款是採用5公分的厚乳膠,躺起來躺感會比較軟,有不錯的支撐感卻不會無限下墜,讓全身肌肉能得到良好的放鬆和休息。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3).jpg

這張床躺感也是比較偏軟的,和剛剛那張內材一樣只差在表布,這張搭配可以調節體溫的恆溫布,睡起來冬暖夏涼的智慧恆溫布在外面很多床款都要賣5~8萬,在這裡只要1 萬多就買得到,價差超大的!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6).jpg

這裡展示的床板和床箱都有賣,除了木質的材質之外也有繃皮和布面材質,選擇還不少,能讓人依照喜歡的風格和需求來選擇。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5).jpg

這款是特別請設計師設計的床款,床墊和床架的花色都是一樣的,而且下面的床箱是採用彈簧的設計,所以睡起來比較有彈性,也能將人體和床墊的重量平均分散到床箱內,具有回彈的緩衝作用。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8).jpg

中和店店裡其他床墊都是平行式排列,這是唯一一張蜂巢式排列獨立筒床墊,交錯排列的躺感會比較硬一點,是躺感偏硬。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29).jpg

這款床架左右兩邊都各有兩個抽屜,有不錯的收納功能,展示的是單人床的SIZE,也可以訂做5尺、6尺、7尺的大小。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0).jpg

床研所的獨立筒床墊睡久了之後不需要翻面,只需要頭尾對調就能讓彈簧的受力平均,就可以用得更久。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0A1).jpg

床研所沒有所謂的試睡期,有一些業者會強調床墊可以送到家裡試睡一陣子,乍聽之下好像還不錯,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退回去之後那些床墊會被怎麼處理,也許整理之後又會被當成新床在賣。

而床研所有實體店面,來門市試躺之後覺得喜歡下訂之後才會開始現做,所以消費者一定是用到全新的床,不用擔心睡到回收後整理過的床墊。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1A).jpg

基本上下訂後7個工作天就能收到新床了!來店裡看喜歡想當場下訂,可以先付3000元訂金,如果是回去之後想一想要訂卻不想再來店裡,也可以用匯款帳戶先匯3000元訂金,之後司機送床墊過去時再把其他的尾款交給司機大哥就可以了,貨到付款的方式感覺很不錯!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0A1).jpg

 

床研所的床墊也有提供售後服務,正常使用下保固獨立筒彈簧有一年保固、十年保修,10年內都保證有零件且協助提供相關售後服務 (若以衛生和健康的考量,超過10年的床墊容易孳生塵蟎和細菌,較建議應該10年左右最好更換床墊),舒適層是消耗品所以沒有保固。

除了有司機幫忙送貨到府,若客人事先聯絡好清潔隊的話,司機能幫忙將舊床墊可以幫忙搬到樓下。但如果沒電梯的舊公寓要搬超過四樓以上( 5樓、6樓),就會多加錢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1).jpg

如果是在雙北的市區都能免費幫忙運送,但是偏遠的地區就會額外酌收運費,全台除了較遠的花東之外都有送,比較郊區或深山的話可能要再跟工廠再確認一下運費要加多少,離島也有送,但因為運送方面的考量,可能就沒有辦法提供保固了。(相關細節可以詢問店家或官方粉絲團)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2).jpg

工廠直營的床研所雖然是不二價沒有折扣,但卻把店家抽成和宣傳費用都回饋給消費者,售價都是外面市價的3~5折,還堅持開拉鍊看內材,讓內材公開透明,價格不貴且物超所值,沒有試睡期之類的促銷卻能保證消費者能用到量身打造的全新專屬床墊,能睡得安心舒適外也能順便做愛心公益,很推薦想買床墊的朋友能到門市或工廠試躺看看喔!

 

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直營-床研所,台灣製造手工獨立筒床墊 (33).jpg

床研所 - 台灣床墊研究所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ttress9999/

(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24號

預約電話:0986-135258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六日早上10點-晚上7點(平日1-5選擇性公休)

 

(泰山店)新北工廠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107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新北汐止店)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53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9點-晚上6點,六日早上10點-晚上7點

 

(中壢平鎮店)地址 :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一段185號

可預約時間: 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六日早上10點-晚上6點

 

(竹北店)地址:竹北東興路一段227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台中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277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彰化店)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77號

可預約時間: 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六日早上10點-晚上6點

 

(台南店)地址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93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本館路154號

可預約時間:平日早上10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文章轉自  新北中和床墊推薦床研所,獨立筒彈簧床工廠製造,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悄悄話) 2020-08-09 10:26:22
(悄悄話) 2020-07-06 09:40:19
(悄悄話) 2020-07-06 09: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