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09:00:00mi ya ko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行動烤箱、益康屋鍋具、極鮮炙燒禮盒、年菜禮盒,2019白色野餐,時尚煮義新生活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01).jpg

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現代人喜歡自己下廚、愛露營也喜歡愉悅的野餐,追求悠閒舒適的生活態度,也希望有高效節能的便利生活。前陣子參加了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時尚煮義 白色野餐前奏曲」,看瑞康名廚王振權師傅以UCOM德國黑魔法不沾鍋、行動烤箱及KUHN RIKON瑞士鍋具,用瑞康野餐精選「極鮮炙燒禮盒」做精彩食演,還用為了2019國際白色野餐引進的卡樂芙鍋出餐、裝盤,因為是白色野餐的合力廠商,所以當天活動也有享用到南非國寶茶-博士茶,搭配用德國黑魔法不沾鍋做的願旺手作台灣鳳梨酥,深刻地感受到瑞康屋不只是賣鍋具,也提供優質的生活提案,給喜歡料理或喜歡露營、野餐的朋友一條龍服務,讓瘋料理、瘋露營、喜愛食光旅行的朋友能輕鬆享受生活美學新煮藝。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jpg

「時尚主義 白色野餐前奏曲」是辦在A8館7樓的舞食藝,新光三越A8館從去年改裝以後,就有了這間CULINARY ART舞食藝,這是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打造的教學型廚藝教室,裡面使用的廚具都是A8館進駐廠商的用具,瑞康屋品牌發表會辦在這邊,能把好食材、好鍋具、好環境做個美好的連結。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jpg

這個多功能的空間真的很適合作聚餐和食演耶!料理吧台上方還有鏡子可以反射出主廚在料理檯上的過程,當天主辦單位還有架設螢幕和錄影機,所以讓坐各個角落的民眾都能看到整個瑞康食材包料理的完整過程和細節。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A).jpg

瑞康屋的品牌大使是烹飪達人微微蔡,微微蔡在鍋具產業有超過20年資歷,有多年家庭精緻用品、百貨零售通路代理經驗,2008創立KUHN RIKON瑞康屋,希望為健康生活把關,節省能源為地球略盡棉薄之力。

創業時因照顧罹癌的媽媽,用自家鍋具煉雞精、燉補,體會病患家屬鍋具需求而發現醫院商機,便代理國外品牌,取經外國人用鍋智慧,也讓UCOM防溢提鍋系列大受好評。而為了更方便台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便決定自創品牌「益康屋」,不僅銷售高品質商品,更將健康美食概念開始延展,同時也建立精緻烹飪教學,這樣多元化的服務經營,使得現代人在緊湊生活中能得到最健康、最豐富的美食資訊。目前瑞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還有自有品牌UCOM、CKS、GEFU、黑魔法,除了推廣精品鍋具外,也創辦「小廚師夏令營」、「小廚師冬令營」, 專櫃食演「魔幻廚房」、「森林魔法廚房」…等活動,讓買到好鍋具的顧客能進一步了解優質鍋具的詳細使用方式。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jpg

因為這活動也是2019國際白色野餐的前奏曲,所以現場有些帳篷和野餐用具的佈置,那些都是由拿到法國Diner en Blanc白色野餐授權的璐露野所提供,璐露野除了有開很美的一家餐廳,也有在出租帳篷之類的露營設備,如果有需要露營相關的設備也可以跟璐露野承租。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jpg

 

新德國黑魔法是標榜著優良鑄鋁合金工業的德製產品,每一個手工鍋都是鑄模式下去製造,可進烤箱耐溫達230度,有優異的熱傳導,鍋身能平均導熱、清潔便利,在塗層方面也很講究,有多做耐酸、耐鹼的塗層。
一般不沾鍋不適合拿來做麵類和酸性的東西、因為會咬塗層,但用他們的鍋就ok!而且獨特的不沾塗層有抗磨損的特色,一般的不沾鍋刮花了就不能用,但因為他們的塗層原料都是用不危害健康的材料去製造,都有通過多項國家安全測試,所以就算是不小心刮花了,也不怕會釋放出有害物質,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使用年限會比一般的不沾鍋更高很多。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5).jpg

新德國黑魔法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鍋具,而不是用德國的材料在台灣製造,能真正享受到德國精湛的工藝,而黑魔法鍋有不同的大小size,能滿足不同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小家庭的話很適合用24公分的鍋,喜歡烤蛋糕的朋友會建議買20公分的鍋(烤起來剛好是一個蛋糕模的大小),28公分的鍋很適合大家庭或是習慣一次要做好幾道料理的朋友。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7).jpg

有點像機器人的UCOM iRoaster我的行動烤箱造型很討喜,28公分的鍋可以搭配這款行動烤箱,就可以做出很多變化的料理,而且不像是一般的烤箱移動那麼麻煩。
這種行動烤箱可以直接當鍋蓋使用、上面的旋轉鈕可以調溫度和時間,蓋上還有標示出常做料理所需要的溫度和時間,只要有插頭的地方走到哪裡隨時料理到哪裡,就算到野外只要有發電機就可以用,也能做西點糕點類的東西。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8).jpg

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搭配行動烤箱一起使用的話效果不輸氣炸鍋,氣炸鍋料理時溫度高、時間長且煙會留在鍋裡面,不沾鍋搭配行動烤箱使用的話裡面會有循環熱流、能一次烹煮的食物也較多元,跟旋風爐的作用感覺很像,行動烤箱搭配鍋子使用可以取代氣炸鍋,清潔上也較方便。在烹調的同時如果想要做焗烤或不同方式的料理,蓋上鍋蓋就可以用,不用倒到容器裡面再進烤箱、感覺更便利。

新德國黑魔法鍋搭配行動烤箱因為輕巧、好攜帶且很好清洗,要露營野炊時能讓料理更方便。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0).jpg

除了有好用的鍋具外,瑞康屋也有推出一系列的生鮮食材包和瑞康屋純粹滴雞精,他們的食材組合包不是加熱包,若要用別的鍋具來料理也ok,但因瑞康屋的鍋能快速導熱也較均勻節能,所以做起來會比較快。因為有規劃好步驟、適用的鍋具和需要的時間,只要照著食材包上的指示去做,就能親自做出大廚級的美味料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1).jpg

現場示範的餐點是瑞康屋自己研發的一整套的菜色,今年推出的中秋烤肉組合包-極鮮炙燒禮盒,因為反應很好所以之後還會延伸出年菜組合。
除此之外,微微蔡老師也打算和老中醫-養生專家劉孝忠醫師合作推出結合養生食療概念的新書,明年也會有一連串的教學活動,要讓更多人能接觸到美味養生的時尚煮義。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2).jpg

 

因為這是在白色野餐之前舉辦的前導活動,也是為明年一連串的教學活動暖身,是結合鍋具、食材和一些嶄新的生活概念所辦的歡樂派對,既然是party就要有好喝的茶水,所以現場有提供科伊桑有機博士茶給大家。

科伊桑有機博士茶的飽媽上台時有提到:博士茶在南非和黃金鑽石同列為南非的三大國寶,所以博士茶也是南非的國寶茶,而中文博士茶是取Rooibos的諧音。雖然名為茶卻完全不含咖啡因,沒有茶鹼、無卡路里只有微量的單寧酸,而且還含有鎂鈣銅鐵多種營養元素,生理期、孕婦、哺乳媽媽和老人家都可以享用。而博士茶除了能飲用之外也可以結合吃喝玩樂,拿來做料理能造就口感清爽的飲食,茶包甚至可拿來泡澡,也能用泡過的茶包來輕敷眼睛,他們也有跟老中醫合作要打造健康樂活的飲食生活。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2A).jpg

科伊桑有機博士茶通過多國有機認證,包含標準超嚴格的猶太認證和穆斯林認證,栽種期間不使用農藥和化學原料、不含防腐劑和其他化學添加劑,是選擇含葉量高且無枝條、碎葉、梗、稻麥和其他添加物的養生茶品牌。而台灣氣候潮濕,科伊桑有機博士茶100%原裝進口,能避免拆封分裝時讓茶受潮而影響的品質。

有機博士茶有復古包裝的古典罐裝經典博士茶,也有一般盒裝的有機經典博士茶,還有家庭號供應,也有提供水果風味的博士茶,系列產品都是無咖啡因,對於注重養顏美容的人也有提供頂級精油博士茶皂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3).jpg

這幾年世界衛生組織極力提倡無咖啡因的飲食新概念,在2018年時英國地區的星巴克有把 Rooibos 放在menu裡,因為博士茶不含咖啡因,所以也有提供給天仁茗茶喫茶趣使用。

香草紅茶口味的博士茶喝起來滑潤順口、不苦澀,而當天裝博士茶的玻璃壺也是瑞康屋有販賣的商品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3A3).jpg

為了配合白色野餐日,瑞康屋除了提供主廚白金豪華料理外,還引進瑞康屋最新主打明星商品德國新煮藝「卡樂芙鍋(Colorful pot)」白色野餐限定款,德國進口的餐具是電磁爐、瓦斯爐、烤箱都可以用的新產品,當天受邀的我們除了領先大家吃到白色野餐的白金豪華料理,還搶先用了高質感的新品餐具,VIP限定的尊榮待遇超讚的!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4A1).jpg

卡樂芙鍋是瑞康屋今年最新的產品,看起來很像陶瓷卻不是陶器,微波爐、電磁爐、烤箱都可以使用,料理後直接把食物端上桌超方便,上面的盤子也可以拿來裝沙拉,感覺也是很適合野餐時使用或帶去露營野炊的好用鍋具。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5).jpg

示範食演的名廚是王振權師傅,因曾經到非洲史瓦濟蘭那邊幫國王煮飯而被稱為國王御廚,當天特地從台中上來幫大家示範料理賓客要享用的餐點。

對了,這料理包曾經在西服店裡面食演過,是所謂的無油煙料理,封閉的空間都不會沾染味道了,一般人料理時更不用擔心會用到整身都是油煙味。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6).jpg

伊比利豬菲力不需要用到全熟,伊比利豬菲力放到已經稍微預熱的不沾鍋煎,鍋子旁邊的空間能再放入洋蔥和蔬菜一起料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7).jpg

大口徑的鍋面可以同時烹調好幾道料理,在料理肉類的同時,也能用鍋內其他的空間料理一些菜類和菇類,這樣感覺很省時又省力。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18).jpg

搭配烘烤鍋蓋變成烤箱把料理悶熟,5分鐘就完成,真的超快就料理好了!好永的鍋子真的有快速料理、高效節能的作用耶!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1).jpg

瑞康屋的bamix寶迷料理棒也是受到很多熱愛廚藝的朋友所喜愛的,瑞士設計製造的bamix料理棒,曾兩度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也是很多米其林星級主廚的愛用商品,還提供領先業界的保固10年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2).jpg

食材包附的香料鹽可以放在研磨盒裡面蓋起,搭配bamix寶迷料理棒使用,多種可換刀頭搭配粉醬研磨盒,能將香料研磨成粉狀或醬狀,高轉速瞬間擊破、保留食材養分,而且沒幾秒就能將香料用好耶!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2A).jpg

他們的鍋具和廚房工具都很好清理,像不沾鍋在使用後用一張紙巾就能將鍋子擦得乾乾淨淨,bamix料理棒也只要放到水杯裡面稍微轉動一下,就能完成清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3).jpg

在王師傅料理的同時,德國不沾鍋品牌代表-Michael Bender經理也上台做新品介紹。
有很多不沾鍋無法使用電磁爐做料理,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是電磁爐也能用的不沾鍋,而且是要耗費8到9天手工製造的鑄鐵鍋,包含電磁爐底層有7層塗層,德國原裝進口進來的鍋子特別的厚也很平整,導熱也特別快速而均勻,導熱快速是一般不鏽鋼鍋的16倍,所以很節能,他們特別研發可導磁的材質在市面上很少見,連把手都是特別製造、甚至整個鍋放到一般烤箱裡面也沒問題,多層打造的塗層耐酸鹼、抗磨損,比市面上的不沾鍋使用壽命更長,也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完美工藝。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4).jpg

現場除了蔬菜無法冷凍是老師自己準備的之外,其他都是使用瑞康屋材料包的食材,食材包裡連調味料都配好了,讓有空想下廚或外出想烤肉的人,只要用鍋子就能快速完成料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5).jpg

料理過程真的沒油煙味耶!而且每道菜都是幾分鐘就完成了,感覺很快速、方便。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5A1).jpg

KUHN RIKON神奇潔(節)能板,也是瑞康屋一直很熱銷的明星商品,曾被TIME雜誌評選100大廚房器具,潔(節)能板能隔開了鍋子和火,可以保護鍋具、爐具,畢竟高級的鍋具,大家都不捨得讓鍋底被爐具刮傷、鍋身被火燒黃燒黑,除了是好用的護鍋神器,還能節省瓦斯費且快速解凍食材。

而這款是因應許多烤肉族要求、新推出的炙燒烤盤潔能板(節能板),還可以讓瓦斯爐變電爐使用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5A3).jpg

炙燒烤盤潔能板(節能板)比原本的節能板再大一點,厚一點,因為很穩固、東西放上去不怕翻倒,除了能幫忙快速解凍、讓鍋子更快速導熱,也能拿來烤肉。一面能用來烤肉、一面可以煮東西(把鍋子放上去後就變成是導熱板),用完底下的鍋底就不用再清洗,不加熱的狀況下也能當退冰板去解凍,是將烤盤、加熱板、解凍板三合一的好用產品,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7).jpg

可換刀頭的bamix料理棒搭配1000ml握把調理杯使用, 1機可抵14機,有了這台就不用再買果汁機、豆漿機、咖啡豆研磨器、碎冰機、磨泥器、打蛋器、奶泡杯…之類的料理機,而產品採用業界少見的AC交流電馬達使用壽命長,高轉速、高扭力、低耗電不易發熱,製作少量料理也很方便,除了有獨特防油處理、很好沖洗之外,也不怕味道殘留,也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愛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8).jpg

戰斧豬排放進不沾鍋的時候只要稍微在桌面上繞一下、不用加油直接稍微煎一下就好了!幾分鐘就完成這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加上醬料的戰斧豬排看起來好誘人!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29).jpg

新德國黑魔法鍋料理海產、蝦子也很適合,因為鍋子夠寬,在煎蝦的過程中也可以把附的麵條加到鍋裡簡單料理一下,真的很理想耶!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0).jpg

這些都是精選過的生鮮食材,而不是送進微波爐就可以完成的加熱食品,料理包裡面有附上適量調味料,王師傅真的30分鐘就能完成料理、做出一桌的好料耶!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3).jpg

 

當天有搶先品嘗到3道白色野餐日的主廚白金豪華料理,卡樂芙鍋的蓋子上擺的是上三生三菜食理濤華-柚香煙燻海鮮沙拉,端上來時中間還放有冒煙的乾冰,感覺超酷的!

帶有煙燻香氣的海鮮搭配淋上特調醬汁的鮮脆生菜,吃起來酸甜帶點鹹香,在秋天的時刻吃起來特別爽朗養生。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1).jpg

底下的鍋子裝有金歡藜禾鰻鰻情-炙燒鰻魚藜麥飯。
藜麥是穀物之王、很有營養價值,裡面的鰻魚是用日本料理等級的鰻魚,口感Q軟且的藜麥飯吸收鰻魚醬汁的飯粒好好吃!配上金黃鬆軟的玉子燒、鮮甜味且肉質細緻的鰻魚和香甜栗子,可說是兼具海陸精華和營養的料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2).jpg

因為藜麥飯的飯太好吃了,有很多人問說是怎麼做的。其實那藜麥飯是用瑞康屋休閒鍋做出來的。
瑞康屋的瑞士KUHN RIKON休閒鍋能快速烹煮,使用方式也超簡單,食材隨便丟進去、蓋上開火就能完成,具有煎、炒、煮、炸、烤、燙、蒸、滷、燉、燜、拌11個功能堪稱萬用鍋,好用又可鎖住食材美味,還具有最高4小時的超強保溫。可以直接將食材炒香後放上米飯做炊飯,所以休閒鍋也很適合野餐露營。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4).jpg

秋雪蘊香紅-帕瑪森漬雪豆苗番茄冷湯。
香甜清新的番茄冷湯上面還放了一片帕瑪森乾酪裝飾,香甜清新的番茄冷湯很爽口解膩,把上面裝飾的帕瑪森乾酪融入湯裡喝,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5).jpg

用瑞康屋的不沾鍋、行動烤箱搭配小瓦斯爐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整桌的料理,因為食材已經處理過、連配料都準備好了,所以要宴客烤肉或露營野炊都很合適。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6).jpg

白色野餐主辦人luluye當天也有來到現場。

Diner en Blanc法文的意思是白色晚宴,每位賓客都需穿著白色服裝參加,展現優雅和品味,活動至今已超過30年,全球許多大城市都舉辦過白色晚宴,白色野餐的目的就是在城市最美麗的地標和各親朋好友共享餐桌風景,體驗城市公共空間的藝術和價值。依照法國白色野餐組織的規範,野餐地點會保密到最後一刻,參加者必須在集合地點集合,再由工作人員帶領至最終的野餐地點,感覺充滿未知的樂趣,當天luluye只有透露是在台北西區的法定古跡舉辦,正確地點也只有到11/2白色野餐舉辦的那一天才會揭曉。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7).jpg

2019白色野餐,有邀到美國巡迴外交國宴主廚-李建軒演譯白金豪華台灣美食料理秀,而只有白金特區的貴賓才能享用到主廚白金豪華料理,除此之外微微蔡老師當天也會帶領現場民眾手作台灣造型的鳳梨酥。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8).jpg

把奶油、中筋麵粉、蛋黃用bamix料理棒搭配料理盒攪拌,因為料理盒有點半透明,沒幾秒就能看到結糰了,比一般需要十分鐘以上的攪拌時間快上超多的!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39).jpg

加入用壓力鍋做好的鳳梨餡、揉成圓球狀,再放進烤模裡面按壓分割成型,之後就能放到不沾鍋上去烘焙了。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0).jpg

瑞康屋的不沾鍋搭配行動烤箱使用,想烤雞、烤肉、作烘焙點心都很OK,在外面料理的方便性也大大提高!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1).jpg

瑞康屋的廚具品項真的好齊全!像這個色彩鮮豔的UCOM英風炫彩攪拌平匙整隻都是食品級的矽膠材質製作,通過SGS測試,可耐熱高達300°C,適合用來調理熱食、調味醬料、食材,符合人體工學使用,加上不會釋放有害物質,可安心使用也能增添料理樂趣。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2).jpg

白色野餐那天會有天燈造型的佈景和盒子還有許願樹,加上手作這個臺灣造型的願旺鳳梨酥,就是希望大家的運勢更旺、祈求的願望也能成真。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3).jpg

 

製成台灣造型的願旺鳳梨酥形狀非常漂亮,外表微焦看起來更加立體,好吃又有文化特色。

露營時只要帶上瑞康屋的鍋具、行動烤爐和食材,即使在野外也能享受餐廳主廚級的料理,連想現烤西點糕餅也很容易,感覺真裡想!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4).jpg

極鮮炙燒禮盒的內容有戰斧豬排佐蘋果味噌醬汁、紅鰷魚菲力佐羅美寇斯醬、西班牙風味大蒜蝦、香草伊比利豚菲力、香草豚麻糬串搭花生辛口刷醬、美國安格斯CH肋眼牛排。
戰斧豬排生的一片就價值800多塊,野生的海撈蝦8到10隻,加上
澎湖野生的紅鰷魚,光這3樣就值回票價!難怪這烤肉料理組合包推出後就超受歡迎,也讓人好期待之後推出的年菜料理組合包喔! 

 

20191016太鼓瑞康屋年菜DM-03.jpg


 

瑞康屋的鍋具省時、節能又省錢,操作簡單又好清洗,能讓少油的健康料理快速上桌,搭配行動烤箱和其他廚房工具,在家宴客或露營野炊都能輕鬆搞定,是料理時的好幫手,也是野炊露營的好朋友。瑞康屋除了優質鍋具外還提供豐富的生活提案、生活美學、健康知識和美食探索,讓忙碌的現代人生活能過得更悠閒、自在且更有品質,也是能幫忙守護健康的好夥伴喔!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 (45).jpg

瑞康屋

聯絡電話 : 0800-39-3399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rakenhouse

文章轉自 瑞康屋品牌發表會-新德國黑魔法不沾鍋、行動烤箱、UCOM益康屋鍋具、極鮮炙燒禮盒、年菜禮盒,2019白色野餐,用食材好鍋具打造時尚煮義新生活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GOO 2020-08-12 20:56:04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74143.html

(悄悄話) 2019-12-18 00:55:40
(悄悄話) 2019-12-07 18: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