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08:00:00mi ya ko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純手工製作健康零食,大方體面的年節禮盒,黑沙腰果聊天時的好夥伴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jpg

嘴巴有點饞的時候你會想吃什麼?一般的餅乾、炸物感覺都是很不健康,適量吃一些含有高量營養素的腰果,既能滿足口慾也能幫忙補充營養。高雄的頂豆食品行靠著特大腰果和純手工製作好品質累積不少人氣,也讓頂豆手工腰果也成為很受好評的高雄名產,頂豆食品行還將特大顆越南腰果特別調味、研發出多種口味,推出原味、鹽焗、淡甜、梅香、蒜蓉、芥末及黑沙口味的腰果,除了有隨手包、獨享包、家庭號的包裝,還有六小福禮盒、午後時光禮盒很適合當年節禮盒,感覺送禮自用兩相宜,也是獨自小酌或大夥一起喝茶聊天時的好選擇。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jpg

隨商品附上的DM印有頂豆手工腰果的成立淵源。

頂豆食品行的老闆2010年間到越南旅遊時,吃到越南產的特大腰果,讓本身就很喜愛堅果類零食的老闆印象且念念不忘,在自己愛吃也希望將好吃的健康零食分享給更多人的前提下,在民國100年創立了「頂豆手工腰果」,希望讓喜愛腰果的民眾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每一口都有腰果天然滋味、每一口都吃出手工腰果的層次口感。在堅持手工、新鮮現做的理念下,獲得了眾多消費者肯定的好口碑,除了有不少顧客回購,逢年過節也呈現訂單搶搶滾的狀況!而熱愛堅果零食及天然食材的頂豆食品行也不斷的找尋台灣在地新鮮農特產,希望將台灣美味又健康的食材分享給大家。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3).jpg

頂豆食品行是專門手工生產的腰果行,跟市面上不同的是他們有3項堅持:

1.堅持嚴選WW240特大顆腰果

2.堅持從製作到消費者的手中不超過10天

3.堅持不用人工香料、防腐劑,吃的自然健康

頂豆食品行有販賣多種口味的散裝腰果及散裝堅果,喜歡吃堅果零食的朋友除了手工腰果外,還可選擇鹽焗杏仁果、淡甜核桃、原味夏威夷果及原味綜合堅果,還能依喜好和需求選購隨手包、獨享包、家庭號的包裝,除了有午後時光禮盒、六小福禮盒等腰果禮盒外,還推出龍眼蜜、龍眼乾、老欉雞蛋丁..等季節限定農特產品,都很適合當伴手禮,甚至有幫想找婚禮小物或辦活動的朋友量身製作客製化商品喔!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4).jpg

這次收到的是頂豆食品行的六小福禮盒,大紅色的提繩紙袋既喜氣又有質感,逢年過節時拿來送禮,感覺大方又體面。

每天攝取適量的堅果類對健康有一定的幫助,顆粒飽滿、營養滿分的頂豆手工腰果讓人在享用美味零食的同時,也能兼顧到健康,減少罪惡感。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5).jpg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9年,頂豆手工腰果六小福禮盒的紙腰封上還印有「2019」、及「迎春」的字樣,融合腰果元素和Q版不倒翁小豬的設計,感覺很應景也相當的討喜。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6).jpg

 

禮盒的背後也有明確地黏貼製造日期。

因為頂豆手工腰果是手工製作的,下訂之後才會開始製作,下單後3個工作天後才會以快速、便利的方式寄件出貨喔!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7).jpg

抽拉式禮盒裡還有隔板的設計,除了能防止運送時產品碰撞外,感覺也很方便拿取,裡面還有六瓶寫有不同吉祥字的手工腰果,感覺是別具用心、大方體面的伴手好禮。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8).jpg

透明的密封罐很有質感,活靈活現的書寫體很有視覺效果,迎新春喜進財」6個字既喜氣又有美感,每一罐都裝著不同的口味。「迎」是原味腰果、「新」是淡甜腰果、「春」是蒜蓉腰果、「喜」是鹽焗腰果、「進」是梅香腰果、「財」是芥末腰果,原味、鹽焗、淡甜、梅香口味是素食可食的,蒜香、芥末這兩款腰果則含蒜頭成份,吃素的朋友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9).jpg

透明密封罐4個面印刷的都不同,一面印有風格活潑的吉祥字,一面印有「2019」及十二地支中代表豬的「亥」字,吃之前可以參考營養熱量及成分標示,吃完後想回購時可以掃瓶身上的QR CODE,設想得相當仔細!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0).jpg

 

這樣一罐有120克的容量,拿起來的手感沉甸甸,裡面的腰果感覺起來份量很足夠,瓶身底下也有黏貼產品製造日期,最佳賞味期是製造後的45天內,當然建議盡早吃會吃到最佳口感。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1).jpg

轉開瓶蓋後,瓶口還有層封膜來幫忙保持產品的新鮮和品質,而且每罐裡面都有放乾燥劑來幫忙延長食品的嚐鮮期限。頂豆手工腰果堅持不用人工香料、防腐劑,但因製程有除水份和包裝設計的關係,所以即使沒有防腐劑也能有維持至少45天的最佳賞味期。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2).jpg

頂豆手工腰果堅持嚴選WW240特大顆腰果,在顏色及形狀都是A級的品質,所以裡面的手工腰果粒粒飽滿又很完整,每顆腰果感覺都比市售腰果大上了許多,還有如同月亮般的漂亮彎彎曲線,沒有大大小小參差不齊的狀況出現,加上天然調味、手工烘製的新鮮口感是品質極佳的堅果推薦。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3).jpg

 

原味腰果顏色看起來就是很自然的腰果原色,這種無添加、無調味 直火拌炒的乾炒腰果很符合現代人養身健康觀念。 

別以為外表呈現乳白色、沒有調味的腰果就不會太好吃喔!頂豆的原味腰果口感爽脆,一咬就能嚐到香純的腰果香,新鮮的腰果吃起來沒有油耗味,且會散發出一種天然的果實甜度,吃起來還會回甘耶!而且我發現這個最簡單而純粹的美好風味還會越咀嚼越香、會讓人忍不住一顆再接一顆往嘴裡放喔!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4).jpg

鹽焗腰果是用粗鹽拌炒帶出腰果的原本蘊藏的自然香甜,因為是非油炸的食品,吃起清脆爽口,而且不會過鹹可說是幾近原味,不油不膩健康滿分,粒粒厚實的鹽酥腰果爽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是一家老小都會喜歡的口味。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5).jpg

 

 

淡甜腰果有經糖蜜處理,讓腰果包覆在香醇糖衣裡,外面那薄薄一層糖衣在視覺、口感味覺上都加分不少。淡甜腰果吃起來非常的順口,感覺有點像蜜汁腰果卻不會過於甜膩,口感也比一般腰果更加酥脆,香甜的淡甜腰果吃起來超唰嘴!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6).jpg

 

頂豆手工腰果裡特殊的口味就是將A級品質的越南腰果加工讓好吃的腰果產生更多迷人的風味,調味時都是使用天然調味粉精心調配,獨家的梅香腰果是頂豆的招牌口味,梅子的酸甜和腰果的香甜爽脆超搭的!外層的梅粉讓這梅香腰果吃起微微酸甜,咀嚼時還能慢慢感受融合鹹香、清脆的多層次口感,這梅子腰果感覺很能討好女性朋友。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7).jpg

蒜蓉腰果是用新鮮蒜末搭配椒鹽拌炒,蒜香十足、口味濃厚
我覺得這種口味吃起來有種舒服的辛香而不是很嗆辣的那種蒜味,蒜香腰果吃起來蒜蓉味香濃不嗆口,這個口味的手工腰果還蠻耐吃的,就像是個溫柔的爵士搖滾,口味鮮明卻耐人尋味。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8).jpg

這款顏色很特別的芥末腰果也超酷的,特別添加精選芥末粉製作,直衝腦門的獨特嗆辣風味讓人吃得很過癮,讓人心情能馬上飆高奇特風味有類似聽Heavy metal 時那種讓人感覺很爽快的魔力,讓人在吃的時候忍不住想隨著音樂搖頭晃腦,很容易沉浸在歡愉的超HIGH情緒中。

(最近太愛迷老蕭和宥嘉主持的聲林之王,連吃到特殊的美食時都會聯想到一些旋律XD)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19).jpg

這款黑沙腰果則是頂豆手工腰果新推出的口味,所以沒有在禮盒裡面,這種包裝是100克容量的隨手包,買他們的散裝腰果或散裝堅果隨手包時就會看到這樣的包裝。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0).jpg

隨手包是採夾鏈立袋的包裝,有厚度且有夾鏈袋口的包裝防潮又實用,可以完全密封,沒有一次吃完也不用擔心,擠壓出空氣後把夾鏈確實壓緊,就能封存住鮮脆的好口感。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1).jpg

這種包裝也很方便,可直立擺放較不佔空間。透過易撕口的設計讓人徒手就能打開,就算外出、沒有其他工具,也能夠輕鬆打開包裝。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2).jpg

黑沙腰果是使用精選比利時不甜可可粉製作,外層完美包覆了細緻香濃的可可粉,有天然可可香氣卻不甜膩的可可粉,搭配香脆可口腰果,吃起來會有香甜濃郁的可可味,吃起來能感覺微苦中混合著些微的甘、鮮,有不苦澀的滑順口感。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3).jpg

因為之前沒吃過這種口味的腰果,剛看到這款黑嚕嚕的手工腰果還會有點懷疑:可可粉和腰果會搭嗎?但就像在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那樣,雖然孔劉和金高銀的組合乍看下有點違和,但融入其中後卻又讓人欲罷不能!味道濃郁純香的黑沙腰果有美好、長久的餘韻,吃的時候就如同聽泰國小女孩Gail和閻奕格合唱的「你啊你啊」,會讓人想要跟著在心裡哼出那段「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 咦耶嘿 嗚喔喔喔~」的旋律XD!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4).jpg

頂豆手工腰果有獨立瓶罐和小包裝,方便攜帶也很好保存,開封後不用煩惱沒吃完 (其實這種很涮嘴的零食一個人就能輕鬆K.O掉,還會意猶未盡耶),酥脆可口的手工腰果香味、口感都一級棒,是喝茶聊天或和親友小酌時很適合大大小小一起食用的小零嘴,六小福禮盒包裝精美又有歡樂幸福的氛圍,年節時拿送禮感覺很大氣,既有面子又有裡子,是年節很適合送禮或買來家中招待客人的涮嘴零食喔! 

堅果禮盒推薦頂豆手工腰果 (25).jpg

 

頂豆手工腰果官方網站 https://www.dindonhomemade.com/

頂豆手工腰果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ndonhandmade/?ref=bookmarks

【訂購專線】:0926550218趙小姐 0933422037劉先生 

【傳真電話】:07-311-2086

【LINE ID】:@jtp9605h

服務時間:周一~周六,08:00~18:00

注意事項:因為是手工製作,下單後3個工作天後才出貨喔!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口愛的伊 2019-01-08 02:30:44

推推13
很體面的年節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

版主回應
很棒 2019-01-26 22:11:30
Jane 2018-12-07 20:52:31

巧克力腰果很特別

版主回應
^^ 2018-12-31 00:24:33
Bobo 2018-12-07 20:43:14

這家的禮盒好漂亮

版主回應
^^ 2018-12-31 0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