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2:41:23mi ya ko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家庭主婦必備料理好夥伴,炸物的絕配,輕鬆讓美味升級的日本進口配料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jpg

像我這樣平常不開伙的外食族,假日時偶爾也會想自己弄點吃的,只是我發現光要準備食材就很麻煩,手藝不好的我覺得能做出快速方便且兼具美味的料理才是居家料理的王道啊!最近專門進口日本暢銷食品的流香作坊從日本丸松食品引進了新產品-梅子金針菇,不論是單吃或當涼拌醬料、炸物沾醬、白飯配料、土司及麵包夾醬、燙青菜拌醬、沙拉醬、飯糰食材都很合適,沾炸物更是絕配,不管是通勤的上班族、外宿的學生或是家庭主婦,家中只要有包梅子金針菇,就能快速搞定方便又好吃的美味料理喔!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2).jpg

若提起「流香作坊」一般人可能會有點陌生,但看到他們引進的產品包裝時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熟悉吧!流香作坊是一間專門進口日本暢銷食品的進口商,像他們熱賣的日本丸松雙龍牌螺肉罐、松德豐水煮銀杏在很多辦桌的宴席都會出現,日本丸松榨菜罐除了能搭配其他食材料理也可以直接當成小菜食用,以往很多要請人從日本用小量代購方式才能吃到的美味日本食品,現在直接在流香作坊台灣樂天網站上就能買到了。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3).jpg

成立於日本明治年間的丸松物產株式會社是一間超過百年的日本企業,在日本是以中餐及商用食材為主,提供了相關製造、批發、進出口業務,產品一直受到日本民眾所喜愛,不論是拉麵裡的配菜或是日本7-11御飯糰裡的食材都可以吃的到。大家都知道日本對於食品的衛生安全要求非常嚴格,丸松的食品除了通過層層的安全檢驗外,作為一個食品製造商,丸松更是間注重對日本食品文化價值創造的企業,很堅持要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的安心的理念。
日本丸松食品的梅子金針菇是最近才引進台灣的,梅子金針菇有400g包裝和200g包裝兩選擇,愛嘗鮮的我拿到的是200g包裝的梅子金針菇。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4).jpg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的包裝很特別耶!不是用一般的罐頭包裝,而是用那種類似超商賣的能量飲料的包裝,400g包裝是黑色底的、200g包裝是透明的,雖然顏色不大一樣,但都可以立起來直放且具有防潮、透氧率低的特性,也都有標註出詳細的產品相關說明。在還沒開啟前常溫下就能保存,打開後則建議放在冰箱冷藏。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5).jpg

透過透明的袋裝,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梅子金針菇漂亮的鮮紅色澤,看起來好誘人喔!對了,一般都會把金針菇和素食劃上等號,但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裡有加鏗魚汁、鏗魚片,所以這產品不是素食的喔!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6).jpg

我很喜歡這種很方便的旋轉封口設計,除了當抹醬時可以直接擠在食材上食用之外,用完只要把蓋子鎖緊,就可以保有很好的密封性能。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7).jpg

本來以為看起來紅灩灩的梅子金針菇會很辣,結果一點辣味都沒有,看起來很像辣椒和辣油的其實是梅肉和鹿角菜膠,聞起來會有金針菇的清香和鏗魚的鮮味,且有淡淡梅子香味,吃起來會有甘甜鮮美的感覺。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9).jpg

這款梅子金針菇據說照日本人習慣的食用方式是拿來當涼拌醬料、沙拉醬、炸物沾醬、白飯配料、土司及麵包夾醬、燙青菜、飯糰食材醬料,是日本許多家庭主婦必備的配料,直接配飯或是拿來做蔬菜拌飯也很合適。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0).jpg

我發現像我們平常嘴饞時最愛吃的炸雞塊,拿來沾梅子金針菇就超搭的!鹹中帶有微微酸甜的爽口醬汁,和外表香酥、內在軟嫩多汁的鹽酥雞會擦撞出美妙的火花,金針菇滑溜、軟Q的口感,也會把鹽酥雞的口感層次提升得更加豐富。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1).jpg

 

平常不想出門的話,煮個白粥或電子鍋煮碗白飯,再拿以獨特醬汁醃製而成梅子金針菇直接當小菜來配,就可以直接KO掉一餐。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2).jpg

 

想要吃燙青菜時,也可以把川燙好的青菜直接拿梅子金針菇來當拌醬,梅子金針菇裡面還有加氣味和口感獨特金針菇及鏗魚片,拌燙青菜感覺酸甘、鹹香好對味,也更能襯出燙青菜的脆口鮮甜。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3).jpg

 

晚上肚子餓卻又不想開火弄東西吃時,只要家中有麵包或吐司,也能把這梅子金針菇直接拿來當抹醬,因為獨特的旋轉封口設計,完全不怕有沾手的問題,感覺好方便!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5).jpg

 

梅子金針菇吃起來口感Q軟潤滑,還可以感受到細細的梅子酸甜和鏗魚的鮮香,當麵包抹醬感覺簡單又美味,吃完一整個覺得好幸福!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14).jpg

 

料理要好吃,調味和佐料是重要的關鍵,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的酸甜開胃、軟潤爽口,可以單吃、可以沾食也可以加入料理中,能讓原本很平凡的食物瞬間變更鮮美可口,很適合懶得料理或不會料理的人,也是急著出門上班或沒時間做飯時的料理好夥伴喔!

 
日本丸松食品梅子金針菇 (8).jpg

流香作坊粉絲團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RyukaEnterprise/

購買連結 : https://goo.gl/UJVw64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口愛的伊 2017-11-20 03:18:23

推推13
我最欣賞產品有方便的旋轉封口設計 ^^

版主回應
很方便 2017-11-20 16:32:55
2017-11-15 22:02:17

包裝好特別
感覺也很好吃

版主回應
很不錯 2017-11-18 15:14:16
靜怡 2017-11-15 13:33:02

封口好方便喔

版主回應
真的 2017-11-18 15: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