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2:25:15吃喝玩樂

俺村二驢的入黨申請書

尊敬的黨組織:
俺叫二驢,俺是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準確點說,是低等公民,再準確點說,俺是一名民工。俺走投無路了,你們是俺唯一的救星,俺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俺是自愿的,真的,俺真的是自愿的。 
俺從小就知道中國共產黨,俺爸,告訴俺說這個黨打過日本人,是為人民服務的,老百姓自己人,叫俺長大了也入,俺不聽,認為入黨沒有用。 
俺長大了,家越來越窮,俺的朋友壞驢入了黨,當了支書,家里就有錢了。俺眼紅,俺就在壞驢飯店的對面開了一個小餐館,沒幾天稅務局的、公安局的、衛生局的、工商局的都來了,要俺買本本,還吃俺的飯不給錢,俺爸說忍一忍吧,都是共產黨員,自己人。不久壞驢讓人把俺爸打了一頓,送到法院說要判三年。俺去打聽打聽,才知道是俺爸打了人家,人家是防衛,俺爸七十七多,年輕時打仗少了一條腿兩個胳膊,沒想到打起架來還這么厲害。俺爸叫俺回家種地去,不用擔心他,說法院和公安都是共產黨,老百姓自己人,不要俺擔心。俺就回家了,三天后,俺爸死了。 
俺不敢干別的了,就種地,麥子沒熟的時候卻被人用推土機推了,說要開發。俺媽不同意給抓走了,送到法院說要判三年。俺去打聽打聽,才知道是俺媽擾亂社會治安,聚眾滋事。俺回來后就等分給俺的錢,可一直沒發給俺,一打聽,才知道支援國家建設了。俺媽說,別鬧了,都是共產黨,老百姓自己人,叫俺走。三天后,俺媽死了。 
俺來到城里干建筑,說一月300塊,夠俺在家一年嫌的。俺干了半年,沒給俺錢,俺去要,把俺的腿打斷了。俺上訪,說俺是刁民,把俺的另一條腿也打斷了。工友們說,算了,都是共產黨,老百姓自己人。 
俺只有乞討了,要了三天飯,天天都能吃飽。可一天來了一輛寶馬把俺的兩條斷腿撞沒了,過了兩天來人給俺5000塊錢,俺說不要錢要腿,來人說,人家親戚是共產黨,都是自己人,老百姓自己人,算了吧。 
俺想來想去只有黨員才能不被欺負,才能過好生活。俺去入黨卻被趕了出來。俺花錢找了神仙指條路,神仙收了4900元說,入黨也不行,黨員分為兩種,一種是平民黨員,二種是干部黨員,第一種和你一樣,第二種才是真的共產黨員。俺說當他們那樣的黨員。神仙說好,告訴俺第一步花50塊錢入黨,50塊錢買官就行了。先讓俺寫個入黨申請書。對了俺都忘了,要俺把下面幾句話寫在前頭。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政黨,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它是真正的民主的政黨。中國共產黨將黑暗從中國大地上驅逐,建立了獨立、民主、自由的社會。中國共產黨代表著中國全國各族人民的標本利益,代表著先進的文化發展方向,代表著先進的生產力…還有很多俺記不起來了。 
俺在這份申請書里面夾了50塊錢,俺還有50塊,等俺入了黨再給你們。 
一個對黨充滿無限熱情和向往的共產主義準戰士
二驢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
昕哥 2017-04-24 23:17:48

真正的反應出基層人民的苦悶和無奈